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圣依要解约态度强硬 新索否认"撑腰" (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6 南方网
  金羊网记者 陈明辉/羊城晚报
黄圣依要解约态度强硬 新索否认"撑腰" (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宋祖德会是黄圣依的依靠吗?

黄圣依要解约态度强硬 新索否认"撑腰" (组图)
黄圣依态度强硬引来诸多猜测

  南方网讯黄圣依近日在广州、成都等地向媒体哭诉受到经纪公司、周星驰所拥有的星辉娱乐种种不公平对待,又表示为求解约,将不惜付出任何代价。有消息指,黄圣依之所以摆出如此强硬态度,全因背后有“高人”支撑。

  有消息称,向来与黄圣依关系良好的新索公司愿意帮黄圣依赔钱“赎身”,签黄圣依为旗下艺人。对此,黄圣依保持低调,只对记者表示:“我只想把眼前的事情处理好,我的情绪让我现在不能去考虑很长远的东西。”不过,圈内有传黄圣依与新索公司的内地音乐制作人缪森关系“暧昧”,称这也是为何之前黄圣依在上海透露委托SONYBMG宣传人员打理事务的缘故。

  记者致电新索公司宣传部的仲先生,他否认了黄圣依签约新索公司的说法,表示这是媒体在“以讹传讹”,“《功夫》是索尼(哥伦比亚)投资的电影,所以该片的原声带就交给我们新索公司来做,黄圣依与新索的合作关系也仅到此为止。后来黄圣依想通过媒体发表与星辉解约的公开声明,可是她不认识媒体的记者朋友,于是找了我们来帮忙。这不是公司行为,只是朋友之间的帮忙,可是有记者见到我们在为黄圣依张罗声明的事,就以为黄圣依与我们公司有什么关系,结果以讹传讹,最后变成新索要签黄圣依。实际上根本没有这样的事。”至于缪森与黄圣依的“暧昧关系”,仲先生也称是“捕风捉影”。

  此外,黄圣依透露,其实早在一个月前她就已经向公司提出过解约,但公司当时很强硬地表示,星辉打官司从来不会输,哥伦比亚公司都赢过。黄圣依现在已委托上海的律师处理此事,给星辉发了律师函。对于星辉提出的违反8年合约要赔偿上千万元的说法,黄圣依感到可笑:“我的律师看了那份合约,上面既没有怎么包装我的条款,也没有列明解约该怎么赔偿的条款,我不会认可他们的索赔。”《天堂的眼睛》投资人兼男主演宋祖德则表示:“我看过黄圣依和星辉签的合同,里面根本没有写明违约要赔多少钱。星辉说的1000万元,我看只是在吓唬黄圣依,就算他说1亿元又怎么样?要法律认可才行。”宋祖德表示,无论能否签下黄圣依,将来都会继续找她合作拍电影。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