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晨报寻找“完美新人”与梁咏琪“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6 南京晨报

  有情之人,天天是节,不过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七夕仍然是一个不可被忽视的日子,传说每年的七月初七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也就是中国的情人节,明天就是又一年的七夕佳节,晨报特地邀请两对情侣去接受Gi鄄Gi梁咏琪的祝福,今天上午10:3011:00,我们将从打进热线的情侣中挑选出两位梁咏琪的歌迷,去南京珠江路上的华海3C广场《非常大明星》推广现场和梁咏琪亲密接触,并获得签名CD一张。热线电话:02586854530。

  打进热线没能取得和梁咏琪见面机会的情侣也不用失望,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即将推出一个新的版块———《完美新人》,让即将成为新人和刚结婚的新人走进电视。今天起,晨报独家与其合作,寻找“完美新人”,只要是适婚年龄的青年情侣、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们,或者结婚不超过半年的小两口都可在每天10:3018:30拨打报名热线02586854530。在晨报报名的新人经过挑选将有机会优先上电视,推荐到节目组的,《震撼一条龙》都会赠送每人纪念品一份。凡参加节目的都会送精美婚纱套系,总决赛评选出最完美的新人,还会获得欧洲豪华蜜月游的大奖。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