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冒酷暑带零食易慧探望好姐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6 南京晨报

  本周五,超级女声们又将进行6进5的决选。昨天上午,超级女声六强选手就在炎炎烈日下进行了一组外拍,虽然酷暑难耐,大家还是表现出了最佳的状态,黄雅莉还大开玩笑地直呼“阳光灿烂的日子”。

  这次外拍的主题是要每一位选手回答一个关于她们音乐风格的问题。张靓颖回答为什么会偏向于选英文歌;何洁说自己没有刻意模仿任何人,只是按照自己的风格去唱歌;李宇
春坦言自己从小就喜欢西洋风格的乐曲,也许是与自己学习音乐的缘故。除此之外,选手们还将在镜头前一一告诉大家,在本周五比赛中所选择演唱曲目的原因。

  结束完外拍之后,下午超级女声们又来到一个健身俱乐部上舞蹈课,刚进入漂亮的练功房,大家立刻投入地玩了起来。她们有的玩健身球,周笔畅练起了哑铃,李宇春一见到篮球便兴奋地打起来。玩归玩,上起课来大家还是相当的认真,舞蹈老师教的动作有一定的难度,大家可谓是姿态百出。老师先教单个的动作,然后教起了难度比较高的扳腿,李宇春搞怪地把鞋子脱下来举在了自己的脑袋旁边,还真像那么回事,接下来姑娘们跟着老师分别学习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舞蹈。

  就在选手们上舞蹈课的时候,易慧提着大家最爱吃的零食来慰问曾经朝夕相处的好姐妹们。细心体贴的易慧送来了龟苓膏给大家吃,说要给大家降降火,压压惊。易慧一直是大家的开心果,她的到来,也给姐妹们带来了不少的欢声笑语。易慧今天晚上就要回家了,特意来看望好姐妹。

  作者:华商

  (来源: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