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逃狱3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36 南方都市报

  1

  “超女”集体出逃天娱?

  天娱发表声明否认并回应媒体五大质疑

  本报讯(记者谢晓)近日《超级女声》总决选进入“六进五”的关键决逐期,新闻也越来越抢眼。日前有媒体爆出,没有进入总决选的各地分赛区的“超女”们纷纷向活动主办方之一——上海天娱提出解约要求。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天娱公司时,相关负责人首先否认此事发生,之后她还强调公司的签约态度一直很开放,可以协商解约,不存在利用“超女“赚钱的事情,并发来一份最新的律师声明对此事予以澄清,另外还回应了媒体对签约一事提出的五大质疑。

  声明中表明态度希望媒体不要以讹传讹:“天娱传媒公司感谢媒体对‘超级女声’相关情况的关注、报道及善意的监督、批评。……对事实的报道应以证据为依托,对‘听说’的与天娱传媒公司有关的内容,希望能够与本公司核实,对相关情况的评价和批评应以帮助改进工作,实现社会公正、和谐为目的。”

  对于签约一事,声明中说:“关于天娱传媒公司与‘超级女声’选手合约的相关问题,天娱传媒公司认为这是对合约双方的约束,目的是为了有时间培养‘超女’,并有充分的信心投资‘超女’,以期实现双赢。当然,天娱传媒公司也会考虑各方面的意见,谋求合约内容的更加完备,更加公正。”

  事件回顾

  超女进入决选前,网上有传张靓颖因拒签天娱公司而将遭淘汰,引起网民对签约讨论,但事实证明张靓颖未被淘汰而且天娱证实她已签约。之后总决选日益临近,有媒体率先报道《4超女将展开解约运动》,在粉丝中引起强烈反响。正在大家猜疑之中,去年的“漏网之鱼”张含韵向媒体承认签约条件苛刻,自称为超女知情人士的李先生向记者曝出惊人内幕,称天娱公司之所以会如此大规模地与各赛区超女签约,限制其自由,主要是受到了去年“张含韵事件”的刺激。此言一出,众超女纷纷询问如何解约一事,近日此事越闹越大,部分超女甚至认为天娱合约存在欺诈行为,目前已有20多位超女表示将加入这场声势浩大的解约运动。由此天娱公司不得不站出来发律师声明表明态度。

  详见B08-B09版·星闻/星相

  “超女连播”今日开始

  今天开始,星闻/星相版开辟“超女连播”栏目,为读者及时介绍总决赛期间各种令人心动的“超女”消息。今日猛料有:徐静蕾打电话支持“超女”、夏青老公是天娱老板……

  2

  黄圣依逃不了

  周星驰公司发表声明称不会与黄圣依解约

  3

  “生存”选手跑了过半

  “生存大挑战”游戏失控,18人退出10人

  详见B04版·大写/特写

  图:

  《逃狱三王》海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