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曝惊人黑幕:红头文件下令力挺周笔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超女曝惊人黑幕:红头文件下令力挺周笔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周笔畅

  记者前日得到一个爆炸性的新闻,有一个浙江贝发公司为超女周笔畅短信投票已经上升到一个工作任务,列到了有公司印章的红头文件中。在文件中不但将为周笔畅投票的步骤写得一清二楚,还重点注明公司会为此次投票买单。

  昨日记者在一份盖有贝发公司印章的红头文件上看到,该公司表示为了商业目的,为了国内市场发展的需要,公司计划和进入全国前10强的广州赛区的周笔畅及其经纪公司天娱公司合作,号召公司的5500名员工为周笔畅投票。这份文件不但标明了如何用短信支持周笔畅,还将周笔畅的代码写得清清楚楚。在这则文件的最后,该公司还标明了由公司财务统一报星销通讯费用。记者联系到浙江的贝发集团,该公司是一家制造笔的单位。当记者问及此事时,该公司办公室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我们老板喜看超级女声,他就问我们喜欢谁,我们都喜欢周笔畅,每到周末我们都会放假,看超级女声,老板就发文件让我们一起来支持周笔畅,考虑到短信有点贵,每周老板就会根据短信量给我们补贴。我们真的希望笔笔能够得第一名,我们工厂的短信投票也将持续到最后。我们不是在炒作,我们是真的喜欢看超级女声。”

  记者联系到天娱公司,一位姓王的负责人先是支吾表示让第二天上班时间再采访,但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他表示自己不清楚。(记者刘哲)(来源: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