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吊带短裙卖性感 郭可盈满场敬酒艳压官恩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9:46 中国新闻网
吊带短裙卖性感郭可盈满场敬酒艳压官恩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酒店风云》拉大队到老挝宣传,未知是否因前日被官恩娜抢去风头,前晚郭可盈穿吊带短裙性感示人,加上整晚如穿花蝴蝶般满场飞敬酒,风头力压穿露肩装的官恩娜。

  无线一掷百万元拉队到老挝宣传新剧《酒店风云》,继前日下午安排演员打高尔夫球后,前晚于下榻的酒店宴会厅举行“《酒店风云》之皇廷酒店五星级揭幕礼”,开香槟和放烟花,犹如酒店开幕般热闹。

  打底不怕走光

  虽然前日下午官恩娜在高尔夫球场上抢尽郭可盈风头,但前晚郭可盈穿上吊带短裙出席开幕礼时,则艳压穿露肩装的官恩娜,争回一口气。

  郭可盈整晚如穿花蝴蝶般四围敬酒,又一时兴起坐在台边,由于她乐极忘形,春光乍泄也不知。事后问到可盈走光一事时,她笑说:“我打了底裤不要紧。”前晚郭可盈锁骨尽现,她表示现已积极增磅,她说:“娱乐圈中最瘦五个我排行不入,我希望自己一百零六磅至一百零七磅,家离目标都不是好远。”

  感情错综复杂

  《酒》剧中马德钟与郭可盈有不少感情戏,郭可盈表示剧中感情错综复杂,担心观众未必能一一看得懂。而马德钟则希望《酒》剧能像《创世纪》般引起话题。

  此外,马德钟和吴卓羲等前晚在开幕礼举行后先行返港,郭可盈等则于昨午在老挝市坐马车四处观光,下午再跟随大队返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