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金子的复仇》创韩国票房新纪录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03 南方网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英爱《金子的复仇》创韩国票房新纪录 (图)

  南方网讯据韩国媒体报道,由韩国当红女影星李英爱主演的惊悚片《金子的复仇》(上图为海报)公映不到两个星期,便已经创下该国近年票房收入的最高纪录。

  《金子的复仇》的导演朴赞旭被称为是韩国电影导演中的重量级人物,主演李英爱因主演《大长今》等影视剧而红遍东南亚,名导加红星的组合使得这部影片早在拍摄期间就备受关注。《金子的复仇》于7月29日在韩国370家电影院首映,据统计,当天共有约25万人慕名前来观看,从而创下了今年韩国电影票房新纪录。

  《金子的复仇》是朴赞旭拍摄的复仇三部曲系列中的第三部,李英爱扮演一位外表柔弱但内心邪恶的女子,她处心积虑地报复把她送进监狱的负心男友,手段之狠毒让人惊恐。这样性格多变的复杂角色对于演惯了温柔乖巧型女子的李英爱来说是极大挑战。她对记者们说,如果人们非常喜欢之前她所塑造的角色,那么这次可能会感到失望。但作为一名演员来说应该能塑造好各种类型的角色,她并不畏惧这样的挑战。

  另据韩国电影委员会透露,《金子的复仇》将参加今年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