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女郎”多过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25 每日新报

  吴君如、朱茵、张敏、莫文蔚、张柏芝、赵薇、李卉、黄圣依……在周星驰影片中出现的“星女郎”可谓人物众多、风格各异。而这些女星和周星驰的合作也多是昙花一现,有的已经另觅高枝继续发展,有的却还在周星驰的麾下等待机会。如果黄圣依和周星驰此次分道扬镳之后,谁将成为下一个星女郎?

  在周星驰的影片中,《望夫成龙》《赌圣》和《无敌幸运星》中的吴君如、《大话西
游》《食神》中的莫文蔚、《逃学威龙》《漫画威龙》《鹿鼎记》中的张敏、《逃学威龙2》和《大话西游》中的朱茵都与周星驰合作甚密。而当周星驰自组公司之后,《喜剧之王》中的张柏芝、《少林足球》的赵薇,再到《功夫》中的黄圣依,直到他刚刚选出的新星刘佳杰,“星女郎”的更新换代越来越快,原先被周星驰看好的女星李卉,同黄圣依一样与星辉公司签约8年,但后来周星驰曾经公开表示对李卉的不满意,李卉除了在《少林足球》中有一个“狗啃屎”的镜头之外,一直在公司“面壁”等待新的演出机会。吴君如曾经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开玩笑:“我现在年纪大了,当然不能和他(周星驰)合作了,他喜欢找年轻的靓女拍戏。”

  在与经纪公司签约的明星中,也有过一些被雪藏的传闻,这期间包括王家卫经纪公司的董洁,英皇公司的陈冠希和梁洛施等。业内人士表示,像黄圣依这种情况以前也发生过,但大多私下解决,很少“闹到这么大”。但明星的工作和经纪公司的安排一定有矛盾和不完善的方面,经纪公司签约后不履行诺言,艺人当然不干;而艺人如果信口乱说,经纪公司也不会答应。此次黄圣依不惜代价和星辉公司单方面解约,势必将艺人和经纪公司的关系拉到台前,进行一番新的考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