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恐怖《七夜》来热情观众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0:25 每日新报

  张钢

  新报讯【记者张钢】日前,由张静初、蒋勤勤主演的恐怖片《七夜》在天津华纳影城首映,该片主演张静初、李海涛冒雨前来与观众见面。巧的是张静初与李海涛除了在《七夜》中有对手戏外,还共同出演了目前热映的武侠片《七剑》。

  当天的一场雨丝毫没有减弱观众的热情,近八成的上座率让该片发行方颇为满意。《七夜》被誉为中国版的《咒怨》,其恐怖的场景以及营造出的恐怖气氛着实令观众毛骨悚然。而不同的观众对该片的感受也大不相同。几对中年夫妇在影片开场后十分钟便遗憾退场,一位中年女士还抱怨地对丈夫说:“我说不看恐怖片吧!再看下去晚上该做噩梦了!”而一些年轻观众则看得津津有味,一位胆大的女孩边看边对身边的男友说:“我看这个拍的挺恐怖的,但还是不如日本恐怖片那么吓人。”

  影片放映过程中,张静初悄悄走进影院后排看片,但几分钟后她便走了出来。记者询问她的看片感受,她调皮地对记者说:“我主要是想看看有多少观众来看我的影片以及他们的看片感受,我真没想到有七成多的观众会冒雨前来看片,感觉很兴奋。但是这部影片的确太恐怖了,我真的不敢看,只能等待观众去评价了。”而李海涛则默默地看完了影片,他对记者表示,自己在《七剑》中的戏本来不少,但在后来补拍镜头时,因为片约在身没能进组拍摄,因此最终镜头很少。而在《七夜》中自己终于成了主演,能与天津观众见面心里非常高兴。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