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侯佩岑粉碎分手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1:00 新京报

  两人一起为周爸爸过父亲节路遇狗仔跟踪发生小摩擦

  本报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之前盛传周杰伦与侯佩岑分手,前日周杰伦携侯佩岑出游替老爸过父亲节,打破了此前的传闻。但是两人的车路遇狗仔跟踪,双方发生了一些小摩擦。

  前天是台湾的父亲节,周杰伦约了爸爸吃饭庆祝。黄昏时分,他开车接主播女友侯佩岑,二人行踪被传媒发现,并用DV机追踪拍摄。车子开到忠孝东路和基隆路口时,遇到红灯停下,狗仔肆无忌惮干脆将DV往车窗贴着拍。

  周杰伦将车停在一旁,下车与他们理论。眼看着在塞车的忠孝东路上,大明星与狗仔的冲突就要一触即发,见状的路人纷纷劝狗仔不要再拍了,周杰伦也以严肃的表情说“够了没”,期间记者手上的DV机被人拉扯,摩托车也被推倒。

  此事并未影响周杰伦的心情,至于当晚新闻频道所称双方闹进警局,阿尔发唱片公司表示:“杰伦后来就去吃饭了,并没有闹进警局。”周杰伦的台湾经理人表示:“因为在后面追访的记者太贴近,周杰伦下车与他们交涉。周杰伦经常被记者追踪,已经习惯了,但此次侯佩岑在车上,而跟踪的电单车又开得太贴才惹怒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