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崔岷植主演 “粉拳出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03 中国新闻网
韩星崔岷植主演“粉拳出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10日电据新京报消息,韩国影片《哭泣的拳头》昨天下午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了影片首映礼,这部影片将从明天起在全国同步公映。由于影片导演和主要演员都因为档期的原因无法出席,主办方精心安排的几个拳击宝贝在首映礼上唱起了主角。

  在影片发行方的邀请下,崔健、高晓松、尤小刚等圈内知名人士出席了首映式。组织者别出心裁地请到几个“拳击宝贝”上台表演,一段热舞之后,客串主持人邀请几位嘉宾上台,也像片中崔岷植扮演的男主角姜泰植一样,体验一把做“人体沙袋”的感觉,可是谁也没好意思出场,反倒是几个不知姓名的男士主动上台,接受“拳击宝贝”的粉拳出击。

  《哭泣的拳头》在韩国公映时和李秉宪主演的《甜蜜人生》档期撞车,结果“拳头”大获全胜,连续三周蝉联票房排行榜冠军。

  参与该片投资的中博传媒也希望影片能够在中国获得成功,并打出了“男人为责任而战”的宣传口号。(张文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