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半裸露两点上阵 陈冠希为何韵诗脱剩内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14 大洋网-广州日报
半裸露两点上阵陈冠希为何韵诗脱剩内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韵诗邀请好友陈冠希(Edison)拍摄新歌《劳斯?莱斯》MV,两人除有激吻三十秒火辣镜头外,Edison更为阿诗牺牲色相,在MV中当众换裤兼露两点,活色生香。

  拍摄换裤镜头时,洋化的Edison表现豪放,没要求清场,在场工作人员难得目睹帅哥跳“脱衣舞”,不论男女纷纷举机拍摄,十分搞笑。阿诗也笑说:“工作人员真是很好玩,知道要拍这个镜头,相机马上拿出来。连我的女助手都拍了10几张。我怀疑他们回家收藏。”

  大头针刺中阿诗

  Edison在MV中饰演裁缝,有场戏讲他为阿诗度身造西装,怎知Edison针黹工夫很差,用大头针固定位置时,不小心将针刺入阿诗膊头,痛到她大叫,Edison即时道歉。而拍另一场阿诗哭泣戏时,因故事太感人,不需用眼药水,也哭至泪流披面。(来源:中新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