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树采风感慨万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4:24 今晚报

  读者昱澍、岚澍:

  朴树是我们很喜欢的歌手,很想通过“读者点题”栏目了解他的近况。

  答:凭借上张专辑《生如夏花》的成功,朴树风光了好一阵,不过自与吴晓敏的婚姻曝光后,朴树在音乐上就没有什么新的动作,他说自己还没进入新专辑的状态。

  据太合麦田负责人宋柯透露,朴树婚后只身远赴西藏采风,之后又去了尼泊尔。对于此次采风之行,朴树感慨万千:“那里单纯质朴的人文环境让我对都市繁琐的生活方式备感倦意。我的西藏、尼泊尔之行最大收获就是灵魂深处受到了强烈的冲击与洗礼,在那里我可以一个星期不洗澡,但并不觉得自己脏。”

  谈到音乐创作,朴树不禁流露出了“为难情绪”,他说:“自从出了《生如夏花》后,创作激情一直不高,下一张专辑就开始了遥遥无期的等待。结婚后,自己外出演出的愿望开始变得很强烈,而音乐创作的热情却很难再激发出来。”对于唱片公司给自己的出片压力,朴树说:“公司已经给过我几次暗示了,但我只能‘装疯卖傻’,先应付过去再说。当然自己心里也急,但我要做就想做好,所以必须等到状态最佳时才能投入音乐创作。”柳治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