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女友不能介意他的假绯闻 潘玮柏定下择偶标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刚在25岁生日派对上许下“意中人快出现”的愿望,潘玮柏觉得未来的女友,一定要在某种程度上是他的歌迷。他觉得,女友要喜欢、支持他的工作,就算他常出国或传出假绯闻,也不能介意。

  潘玮柏喜欢“独立、有想法”的女生,而且不排斥年龄距离两三岁的姐弟恋。他透露,好友大小S常说他长着一副“老灵魂”,他也觉得自己思想很成熟、悲观,所以适合年龄稍长的另一半。

  他和Ella传过绯闻,又“夺走”Selina的荧幕初吻,在S.H.E.成员中,他较喜欢哪个类型呢?他幽默地说:“其实三个都喜欢,干脆写全演艺圈的女艺人,我都喜欢好了。反正我那么多假绯闻,都被写到自暴自弃了!”

  被传在追蔡依林,潘玮柏急忙澄清没这回事,他俩是好友,他还一直在帮蔡依林物色男生呢!至于蔡依林喜欢什么类型,他始终守口如瓶,果然是忠实的朋友。

  爱情失意,潘玮柏的事业却相当顺利。新专辑《高手》中,他首次尝试写曲、编曲和制作,并转换抒情的曲风。自己写词曲的主打歌《谁是MVP》,就表达了他受伤休养半年后,重新出发的决心。(柯欣颖)

  潘玮柏常常享受“齐人之福”
女友不能介意他的假绯闻 潘玮柏定下择偶标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