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566深圳自嘲“不够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青春偶像剧《格斗天王》的主演、台湾人气组合5566日前在深圳和影迷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见面会。5566以“大爱”为主题的全新大碟也将于9月2日在内地发行。会上,成员之一的孙协志和王仁甫透露这次宣传的重心将会转移到内地。此话一出,台下的拥趸个个兴奋异常。孙协志向大家道歉:“专辑里有几首歌曲是专门为内地歌迷而创作的。我们之前一直把宣传重心放在台湾,忽略了内地市场,对不起。”

  对于5566的优势,两人笑说成员都算不上“帅”,但正是认识到这一点,所以大家才异常勤奋,拍戏、出唱片以及做主持,每样工作都认真对待。“5566的意思本来就是指5个人6个领域,多线发展便是5566的最大优势!”(李丽张俊宏)

  《格斗天王》
5566深圳自嘲“不够帅”(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