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钟丽缇:女人像蝴蝶“蜕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5: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出现在一组全新纤体广告中的钟丽缇,时而浪漫,时而美艳,身材依旧性感火爆。据了解,在拍摄这组性感清凉的照片时,为达到完美的效果,钟丽缇只披着丝质布料稍微遮掩,充分展现出健康而美丽的身躯。

  钟丽缇是从拍摄成龙电影出道的。从一个不太会说国语的青涩女孩,一直到今日散发母性韵味的女人,她的蜕变有目共睹。她说:“我觉得女人的蜕变就像蝴蝶一样,从丑丑的毛毛虫,转化为沉睡的蛹,最后脱茧而出,羽化为令人惊艳的彩蝶,然后越飞越高。我一直以来都是在备受宠爱的环境中生活的,只是在刚生完孩子的那个阶段,突然有些不适应,那段时间是我觉得自己是‘蛹’的时候。”不过现在,她已经完全恢复了自信。至于维持姣好身材的秘诀,钟丽缇透露不外乎是运动,特别是游泳。(代刚)

  钟丽缇风采依然
钟丽缇:女人像蝴蝶“蜕变”(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