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互联星空,课后学习大本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6:49 金羊网-新快报

  从我记事开始,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好好学习,考上了大学就能出人头地了。”这也许就是上一辈人对“知识改变命运”最原始的诠释吧。但我们不得不承认,黑色七月后的阳光的确更加灿烂。然而,高校的洗礼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终结,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现代社会,不断地学习、学习、再学习,提升个人的社会竞争力,是每一个现代人都必须进行的,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名牌大学的高才生,如果固步自封,那也只会在逆水中相反的方向前进。

  学习的方式有很多种,书本、讲座甚至闲谈,都可以成为我们获取知识的途径,何况现在已经到了互联网时代,可以更广泛得获取各方面的知识。然而,很多人对互联网表现出了抗拒的情绪,认为网络无非就是用来玩游戏和聊天的,把互联网说的多么多么的不好,不让孩子上网,认为上网会影响孩子学习成长,还非常外行地反问:网站有什么用?网上能购物?谁信呀……之类的。而我和我的孩子,当然还有相当一些人和他们的孩子,却在互联网上兴奋地学习和工作着。

  自从我和我的孩子习惯互联星空的教育频道以后,我每天不用在孩子放学后把他送到补习班去上课了,他只要在网上通过互联星空教育频道的“同步课堂”学习,30分钟就可以完成当天的学习,这可是来自执信等名校的特级老师做我孩子的家教!而我呢,只要在他身旁和他一起学习30分钟,孩子的学习情况便一目了然,专题指导和学习方法指导,更让我的孩子的学习变得轻松!我的孩子并没有认为互联网和电脑只是个游戏的地方,他也没有时间在网上聊什么天。他常说,如果有时间,就学着做自己的网站,他觉得玩只是在浪费时间,而做网站则可以练习自己展示自己的能力,还会完善自己的创作,自己在互联网上有一个展示自己的空间,这才算得上是个现代人!他从来不跟小朋友比游戏打过多少关,他会去问小朋友,你有网站吗?你的网站做成什么样子了?

  我们家长对孩子有教育的责任,难道在互联网时代,只会教孩子去网上游戏和聊天吗?网上和现实生活一样,有阳光,也有乌云,看你往哪里走,怎么用了。我的孩子通过互联星空完全改变学习和生活方式,教育机会的均等、只有在互联网上才能实现。如果你没有改变你的思维,那么在这个时代,你的孩子起步就会输给比别人的孩子。

  我个人的学习也是在互联网上,我可以坐在家里通过互联星空的教育中心接受网上远程英语教育和适合自己的职场教育,为自己充电,还有电子杂志和书籍让我的知识视野更加开阔。总之这一切如果没有互联网,我想都不敢想!

  知识在改变我们每一个人的命运,学习让我们更有力量,记住:不断地学习,尤其是利用互联网学习,你将立于不败之地!

  详情请登陆:http://gd.chinavnet.com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