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音像制品抢先出炉 《阿嫂传奇》内地起死回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经历了一波三折,黄精甫导演的新片电影《阿嫂传奇》几经修改,终于通过审查。记者昨天获悉备受媒体关注的《阿嫂传奇》最终通过电影局审查,今天片方就能拿到正是的通过令,将在13日左右以最快的速度在全国上映。

  黄精甫进军内地的第二部影片《阿嫂传奇》命运多艰,是今年暑期档观众期待的新锐影片,但是因为《江湖》的命运在前,《阿嫂传奇》的送审就格外谨慎。半月前,本报就报
道了该片通过审查,但是由于题材敏感,该片临上映前被重新召回,对影片提出了新的修改意见,导致影片没有如期上映。记者昨天获悉,《阿嫂传奇》正式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查,据音像出品方中凯文化公司郭子龙介绍,影片整体改动不大,电影局只提出了细小的修改意见,并计划以最快的速度在全国上映。

  联和院线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吴副总经理透露:“刚刚接到片方的电话通知,这部影片已经通过审查,要我们预留档期。”接下来,将有3部国产影片同时上映,《阿嫂传奇》具体沪上公映的档期联和院线表示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要看到影片的通过令,以及具体拷贝投入量,才会考虑排映档期。”而拷贝洗印厂也透露,《阿嫂传奇》的拷贝还没有进行洗印,全国的拷贝投入量已经减少为180个。

  据《阿嫂传奇》正版音像制品的广东中凯文化公司透露,正版影碟将按原定计划11日发行,音像版《阿嫂传奇》为亚洲版本,同香港电影院的版本一致,无任何的删减。对这部电影期待已久的观众,可以先睹为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