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需删改传闻澄清 明日见“阿嫂”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0:51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新报讯 【记者王轶斐】由六大影帝出演的影片《阿嫂传奇》,并没有按照原计划于8月4日在内地上映。发行方昨天表示:影片并没有遭遇上映的困难,一定会尽快和观众见面,请大家静候佳音。而记者从《阿嫂传奇》的音像制品发行方中凯音像获悉,《阿嫂传奇》的音像制品将于今天上市,而影片预计于明天在全国上映。

  《阿嫂传奇》不仅将曾志伟、黄秋生等影星搜罗旗下,还安排林嘉欣和新人刘心悠在影片中扮演重要角色,影片没有如期上映确实让很多影迷大感遗憾。对于影片正在接受“大幅修改,删减”以求能够在内地上映的传闻,记者昨天拨通该片导演黄精甫的电话,他向记者表示:“制片公司并没有通知我对影片做哪些修改,整个事情都是星皓电影公司在操作。”继黄精甫执导的《江湖》在内地上映成为泡影后,他的《阿嫂传奇》上映也遇到困难,黄精甫却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他表示还将继续拍摄自己喜欢的电影,不会因为题材原因受到限制。

  《阿嫂传奇》的内地发行方,新华展望传媒公司的负责人昨天向记者表示:“作为发行方,我们从来没有说过该片需要做大幅删改,或者是上映无望的话。现在外界的说法很多,我们能够透露的信息是,《阿嫂传奇》的相关工作现在进行得很顺利,请观众静候佳音。”而记者随后从《阿嫂传奇》的音像出品方———广东中凯文化获悉,《阿嫂传奇》已通过电影局审核,将于本月12日在全国上映。中凯文化公司透露,该片正版影碟将按原定计划于今天发行,对这部电影期待已久的观众可以先睹为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