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国男子不停打机50小时终丧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02 金羊网-新快报
  据有关方面周二表示,一名韩国男子在网吧里不停地打电脑游戏50小时后,终于过关,但同时也因心跳停顿而死亡。

  据警方表示,这名28岁男子姓李。临死前,他正在韩国东南部城市大丘的网吧内打网络虚拟战争游戏。

  警方同时说,李从8月3日开始就坐在了电脑屏幕前打网络游戏。这三天里,他只有在上洗手间和小睡片刻的时候才会离开电脑。

  大丘市的一位警方官员说:我们认为他死于劳累过度的心脏衰竭。

  当地的一份报纸在采访过李昔日的同事和网吧的员工后报道说,李近来辞掉工作,以便花费更多时间打游戏。

  据报道,当李没有回家的时候,他的妈妈曾经求助他的同事帮忙寻找他。当他们在网吧找到李后,李说完成游戏后就会回家。但在完成游戏几分钟后,他就死亡了。(月色)
韩国男子不停打机50小时终丧命(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