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没人相信我的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15 京华时报
  作者: 本报记者 赵璐苹来源:
刘德华:没人相信我的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德华与歌迷玩蒙眼猜男友的游戏。本报记者 吴平 摄

刘德华:没人相信我的爱(组图)
  8月9日晚,刘德华为国语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在大观园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夜里,数百位记者在大观园里兜来兜去,观看水幕投影、水上泛舟、京剧表演、现场配对等为配合此专辑而准备的噱头。刘天王坦言,自己不介意过了这么多年还是偶像派艺人。他坚决否认自己已经结婚生子的消息,称自己因为艺人的身份而总被人认为很花,没人相信他的爱。>>开场难数百记者辗转寻天王

  近三百名记者在前夜八点集合,坐着六辆大巴抵达大观园后,仅排队签到入场就用了半个小时。本以为可以坐在戏楼里静候发布会开场,突然听到工作人员“下过雨路滑,由工作人员带路”的喊话,记者们立即骚动起来,以为天王驾到,纷纷离开座位挤到门口抢位置。工作人员慌了手脚,赶紧冲到门边关上了门。众人看到这阵势忍不住乐了。闹了半天,几百人才浩浩荡荡地奔赴发布会的分会场。

  面对眼前的霓虹喷泉,大家都纷纷猜测刘德华会从哪里出现。这时,一个大水幕从水下喷薄而出。紧接着,水幕上投影出刘德华演艺生涯中“电影之爱”“公益之爱”“歌迷之爱”三个主题的纪录片。此时众人方才理解主办方把发布会选在夜里的用意。刚拍完水幕,工作人员一声招呼之下,众人又扛着机器跑到附近的水边,拍摄刘德华与“十二金钗”泛舟的画面。身着红纱长袍的刘德华站在船边,举起一只手向众人致意。几个不堪折腾的摄影记者边捕捉镜头,边大喊“刘德华,你好无聊”。>>歌迷喜六对情侣获赠大礼

  在一班武生举着“刘”字大旗在舞台上翻腾了一番后,刘德华与主持人李霞牵着手走上台。二人围绕着这张“纯爱”主题的新专辑大聊爱情。刘德华说,这张专辑里的十首歌讲述了十个爱情故事。“红绳代表姻缘,如果一个男人被一个女人绑住了,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刘德华一脸陶醉地说。问及专辑中十个爱情故事是否都来自亲身经历,刘德华跳着脚叫道:“我哪有那么多精力!这些都是我听来的。主打歌《再说一次我爱你》也不是表白,如果真有那个人,我会亲自对她说。”

  为配合专辑的主题,主办方从网上征集了六对有着感人故事的恋人。刘德华为每对恋人送上了礼物。一对分而复合的恋人除了得到刘德华送的情侣手表外,还得到了一对戒指。刘德华在递给女孩戒指时问:“今天就由我作主,把你们的事情定下来好不好?”女孩惊喜得话都说不出来了,忙不迭地点头答应。>>天王忧因艺人身份被认为花心

  在李霞问刘德华是否也有了另一半时,他急忙回答:“我是演艺界的人,所以总被人认为很花。没有人敢相信我的爱。”李霞紧接着问:“那你花吗?”刘天王油嘴滑舌地回道:“我不花,我对每个女孩都一样。”大家笑过之后,他又严肃地说,如果自己遇到最爱的,就一定会专一。

  群访中,面对是否好事将近的种种刺探,刘德华都从容作答。他说已经在月老庙为自己求过红线了,老天会替他安排一切。“虽然报纸上有很多我结婚生子的消息,但请大家不要相信,我还没结婚。结婚的话我会告诉大家。”对于自己是实力派还是偶像派的老问题,刘德华笑道:“我当然是偶像派,希望大家不要介意我当了这么多年的偶像。不管你们喜欢我演戏、唱歌、作词,还是单纯喜欢我长得好看,都没关系。喜欢就好,别离开我就行。”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