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只希望大家不要离开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29 重庆晚报

  首发会后,刘德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作客网上与歌迷交流。围绕这张新唱片的方方面面,他有问必答,言谈间充满一个“老男人”所特有的睿智与幽默。

  关于爱情

  问: 专辑中讲述的爱情是不是你所经历过的?

  答:当然不是了,我哪有那么多经历,在爱情方面真的只有那么一点点。但是专辑中10首歌所描述的一些爱情的感觉,是我自己认为对的感觉。

  问: 专辑的名字是不是你特别想对某个人说的话?

  答:如果有那个人的话,我会自己跟她讲,不会公开跟她讲的。提醒大家,如果有爱情在身边,就跟她说。也许“我爱你”很难说出口,但是说出来蛮管用。

  关于音乐

  问: 这两年主要是拍电影,却荒于出唱片,是否因为唱片市场不景气?

  答:我没有这样的考虑,唱片发得少是因为合约的问题。其实,我觉得现在电影也不景气,香港的电影和音乐都进入了一个瓶颈的阶段。

  问:以后会不会更多向音乐创作方面发展?

  答:如果我真的有感觉,我会多写一点。

  问: 如果在演戏和唱歌之间只能选一个,你会选哪个?

  答:这个问题太难了吧,我真的选不出来。如果有第三个答案,我会选择舞台剧,因为舞台剧可以一面演戏一面唱歌。

  关于事业

  问: 有人说刘德华该有的都拥有了,但你为何还这么勤奋?

  答:这个没有办法,如果有一天我不能演不能唱,我会很痛苦的。

  问:未来几年还有什么计划?

  答:做完9月份的演唱会后,会在北京拍一部电影《墨子攻略》。拍完这部电影应该是明年的二三月了,明年会再出一张广东话唱片,其它还没有计划。

  问:你觉得自己是偶像派还是实力派?

  答:我当然是偶像派了。大家不要介意我当了这么多年偶像还是偶像。大家喜欢我什么都可以,喜欢我的外表也可以,喜欢我的歌也可以,喜欢我写的歌词也可以。不管怎么样,只是希望大家不要离开我就可以了。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张倩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