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1:29 重庆晚报
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本报讯“不老天王”刘德华总是会不断给歌迷带来惊喜。带着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刘德华昨在北京大观园举行了一场匠心独具的首发会。大观园里古朴典雅的气氛,与新专辑的“纯爱”主题相得益彰。刘德华更是信心十足,扬言新唱片的销量要超100万。

  金钗武师齐上阵

  之所以把内地首发会地点定在大观园,主要是遵照了刘德华本人的意愿:“举办首发会的地方要有历史意义和文化韵味。”刘德华登场前,大观园内的湖心喷泉水幕播放了展示刘德华演艺生涯中“电影之爱”、“公益之爱”和“歌迷之爱”的三大主题画面。随着主持人李霞的一声“有请华仔”,只见刘德华泛着小舟由“十二金钗”护驾,缓缓由湖对岸向主会场驶来,场面煞是热闹。

  《红楼梦》考验华仔

  大观园是《红楼梦》里爱情的萌生地,因此,特邀而来的演员还在首发会上表演了几个《红楼梦》中的戏曲选段。李霞就此故意给刘德华制造了点小小的难题,现场要求刘德华猜出演员表演的是戏曲中的那几个选段。当时不少歌迷都替刘德华捏把汗,担心这位香港演员可能会对传统文化有所生疏。好在刘德华在短短沉思后,就给出了正确的答案。刘德华笑称,自从拜师成都的川剧名家学“变脸”后,就对传统戏曲艺术产生了浓厚兴趣,因此工作之余也补了不少课。

  即兴挥毫秀书法

  首发会上还有一些趣味互动环节,几对情侣现场诉说他们的爱情故事,然后由刘德华评选出最佳情侣给予颁奖。在发奖仪式上,刘德华把一张五星级酒店的房卡颁发给一对恋人,并送上了一句“要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度过美好的夜晚”,完了还补上一句“有合法手续吧?”顿时场下笑成,在几尺白宣上写下了“再说一次我爱你”几个大字。

  (记者 周秋含 实习生 张倩)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