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警匪片《城市别动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2:48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时间:今日起全市影院开始上映

  剧情:警察约翰·特瑞斯阴错阳差地加入了特案组城市别动队。首次行动后,约翰隐隐感到队友都是冷血杀手,他们甚至向投降的嫌犯开枪。约翰不愿滥杀无辜,在一次行动中,偷偷放走了妓女凯恩蒂。此事被行动组负责人丹佛警长知晓,他派出手下追杀约翰与凯恩蒂。另一方面,凯恩蒂的老板萨姆为了讨好丹佛,也要置两人于死地,一场殊死搏斗随之展
开……

  看点1:传奇导演。本片导演兼编剧肯·桑泽尔曾经多年从事警察工作,并参加过真正的追捕和卧底。桑泽尔和妻子共同创建了“FourColorImages”出版社,当时是美国惟一的喜剧艺术图书出版社。1995年他将自己的几部电影剧本卖给了Savoy电影公司,这部《城市别动队》是他的导演处女作。

  看点2:周润发好莱坞处女作的制作班底。本片沿用了周润发处女作《TheRe?鄄placementKillers》的班底,影片中的枪战和追杀场面拍摄得相当真实细腻,而且通过一系列戏剧冲突和精彩对白,对执法者的执法权限和执法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看点3:歌坛新天后银幕现身。影片女主角凯恩蒂出演本片时还是名不见经传,但目前她是华纳唱片公司力捧的新一代超人气歌手,今年她的个人专辑《梦》创下了不俗的销量纪录。(曾家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