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哈尔滨车展模特大赛复赛战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26 哈尔滨日报

  由本报和哈尔滨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八届哈尔滨国际车展”,将于8月26日至9月4日隆重举行,系列活动现已陆续展开。本届车展系列活动之一的“健龙杯”汽车模特大赛复赛已于昨日在龙塔圆满结束,省内十多家新闻单位对模特大赛进行了现场报道。

  本届模特大赛吸引了众多年轻时尚族的眼球,由于参赛门槛降低,复赛人数超过了20
0人。其中,年龄最大的27岁,最小的13岁,男模的平均身高达183cm、女模平均身高达170cm,70%的选手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俄罗斯美女也参加了此次比赛一展异域风情,其飘逸的步态、优美的表演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现场评选非常火爆。最后117名选手顺利通过复赛,进入定于17日在龙塔举行的半决赛。

  另据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有两名黑人美女参加了此次复赛,并进入半决赛。这是黑人美女首次参加黑龙江省举办的模特大赛。“车模”总决赛将在“哈尔滨车展”现场同步举行。同时,观众评车模获千元大奖的活动也将在展会期间隆重推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