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嫂传奇》“起死回生”音像制品抢先出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3:55 新华网
《阿嫂传奇》“起死回生”音像制品抢先出炉(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8月10日),记者从《阿嫂传奇》的音像发行方广东中凯文化公司获悉,这部内地公映命运多舛的影片昨日已通过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审核,预计将于本月12日全国上映。导演黄精甫将携女主角刘心悠等赴广州、深圳两地宣传,为影片首映造势。中凯文化透露,正版影碟将按原定计划今日发行,音像版《阿嫂传奇》为亚洲版本,同香港电影院的版本一致,无任何的删减。

  由曾志伟担任监制的《阿嫂传奇》原本于8月4日在全亚洲同步上映的,但因内容涉及黑帮仇杀,8月3日影片没能通过电影局最后的复审以及拷贝洗印等问题,而临时被撤消上映。电影局要求修改后才能上映,直至昨日上午经过修改后的该片才最后通过电影局审查。

  据中凯文化公司郭子龙介绍,影片整体改动不大,电影局只提出了细小的修改意见。按审片程序,该片今天还要通过拷贝洗印等方面的技术审查后才能拿到上映许可证。按照最快速度,该片将会于12日本周五在全国上映。据内部人士透露,根据以往经验,通过“技审”已无大碍。因此发行方为确保12日能顺利上映,采取了“先上船再补票”的办法,昨日就给各地院线发去通知,希望院线排好档期,做好上映的准备工作。

  该片已于8月4日在香港如期公映。首映日票房达56万港元,超过同日首映的好莱坞科幻片《绝密飞行》,成为当日票房冠军。但《阿嫂传奇》的内地上映经历重重磨难,加上目前广州、西安等地已有盗版出现,因此院线对它在内地的票房持观望态度。

  上海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告诉记者,虽然有12日上映该片的说法,但上海方面档期如何确定还要等他们同发行方商议再定。原因是,他认为如果《阿嫂传奇》说上就上,对8月11日在上海上映的《哭泣的拳头》、《帝企鹅日记》、《短信一月追》等影片不太公平。(来源:新闻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