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嘴美女”成了幸福妈妈(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21 新民晚报
“大嘴美女”成了幸福妈妈(组图)
“大嘴美女”成了幸福妈妈(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街购物比走红地毯更轻松

  “大嘴美女”成了幸福妈妈

  本报讯好莱坞“大嘴美女”朱莉亚·罗伯茨近日和老公达尼·莫德走出位于新墨西哥州的别墅买东西,一个黑人保姆则推着大型婴儿车,里面躺着他们那对可爱的双胞胎。罗伯茨身着一件黑色紧身上衣,下身是一条牛仔裤,脸上是灿烂的笑容。

  9个月前,罗伯茨生下一对龙凤胎,之后一直在家里照顾孩子。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她身着一袭黑色晚装亮相,身材已基本恢复到怀孕前的样子。但她不想很快重返银幕,对她而言,现在陪伴两个孩子和老公尽享家庭生活比拍戏更开心。她的朋友说,罗伯茨身着休闲装像一个普通家庭主妇一样上街购物,比走在颁奖典礼的红地毯上还放松自如,让人感觉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

  在今明两年,罗伯茨将不会接拍一部电影,只会为一些动画片配配音。她说:“我以前不知道自己能够为了照顾孩子整个晚上不睡或是一天只睡4到5个小时,但孩子们出生之后,我发现自己真的可以做到这一点,而且从来不觉得累。”(季新)

  朱莉亚的一对双胞胎图TP

  朱莉亚和老公达尼·莫德逛街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