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会与星辉“重修旧好”——黄圣依父亲回应星辉声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4:21 新民晚报
不会与星辉“重修旧好”——黄圣依父亲回应星辉声明(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在黄圣依发声明表示要与星辉解约之后,星辉公司也发了声明表示绝不接受黄圣依解约。对此,黄圣依又是如何表态的?记者昨天与黄圣依父亲进行联系,黄圣依父亲坚决地表示,黄圣依与星辉解约的态度非常坚决,必要时将以法律手段解决。

  黄圣依受委屈已久

  黄圣依的父亲表示,黄圣依与星辉公司之间的问题早在拍摄《功夫》时就已经产生,在《功夫》里黄圣依的戏份根本不像合约里所说的是女主角。黄爸爸说:“在《功夫》首映式的时候,黄圣依打电话给我说,你们来看电影不要失望啊,我的戏很少,真的很少。那时候我们就已经听出来她有委屈,所以劝她,戏虽然少,但是你演得很好。我们也是一直这么劝黄圣依的,毕竟是星爷一手把她捧红的。”

  星辉公司在声明中提到“黄圣依小姐近几个月来,拒绝接受本公司合理的工作安排,私下承接工作,违反艺人经理人公司的协定”,黄爸爸也非常愤慨:“今年过年,黄圣依的手机不停,吃饭都没有办法吃,我问她电话怎么这么多,她说,这些都是联系工作的电话,星辉根本没人管,全部是她自己联系的。”黄爸爸表示,虽然黄圣依一直受委屈,很不开心,但是始终以大局为重,直至星辉就《男人装》照片事件发出要“雪藏”她的消息,黄圣依才忍无可忍的。

  和星辉解约势在必行

  黄爸爸觉得星辉公司原来想用借题发挥“雪藏”黄圣依来使她“听话”,这对于黄圣依来说恰恰起到了相反效果。黄圣依的性格一向倔强好强,是一个有很强自尊心的女孩子,尽管知道凭她的力量和星辉公司抗衡是非常吃亏的,但是出于对星辉诋毁旗下演员的做法的愤慨,还是决定和星辉解约。“其实黄圣依和星辉公司之间的问题也暴露出经纪人公司如何和艺人相处合作的问题。”黄爸爸表示:“现在只有两条路,一个是两方好好坐下来协商,如何和平分手,另一个只有对簿公堂了,总之解约势在必行!”

  “炒作大王”并没参与

  由于黄圣依是在宋祖德投拍的电影《天堂的眼睛》的新闻发布会上哭诉的,而宋祖德又支持黄圣依解约,并表示愿意和黄圣依签约,所以有很多人猜测是否是“炒作大王”宋祖德参与幕后策划这起事件。昨天晚上,宋祖德为了宣传新书《他们才是炒作大王》委派秘书秦先生来到上海与媒体见面并答疑。秦先生表示宋祖德与黄圣依事件没有任何关联,《天堂的眼睛》只是正好碰上了这起事件,宋祖德在拍戏的过程中还曾劝过黄圣依要慎重对待,尽量与星辉公司协调处理好这件事。至于宋祖德要签黄圣依的说法,秦先生表示,宋祖德非常欣赏黄圣依的演技,也的确提过要签黄圣依,但是前提条件是黄圣依与星辉公司的合约问题解决之后。本报记者周铭

  黄圣依 图TP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