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唐磊《丁香花》同名小说本月底面世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31 深圳晚报

  唐磊《丁香花》同名小说本月底面世

  把凄美进行到底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深圳本土歌手唐磊又有新动作了,随着与老东家解约风波的日渐平息,唐磊忙里偷闲写了本书,名字就叫做《丁香花》。“其实我脑子里一直有这个故事在盘
旋,我已经酝酿很久了,每次有空就写一点点,最近一两个月时间才把它完成。小说8月底就出版发行了,深圳的朋友别忘了去买一本支持我。”

  “小说《丁香花》的故事里有我自己的影子,是一个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也有一群年轻人追求音乐理想的写实,其中创作的成分也很大,我自己凭想象虚构了许多情节,挺感人的。”唐磊向记者推荐自己的这本文学作品处女作,他说,《丁香花》的风已经吹了很久,希望小说的出版可以让花香继续蔓延。

  “现在网上流传了很多版本的《丁香花》故事,千奇百怪的,我还不如自己来写,这样更能真实地把当时我写作的心情和心理状态描写清楚,也能让喜欢《丁香花》这首歌的人知道它的由来。”记者向唐磊打听小说里女主角的命运是否依然悲惨,以车祸结束生命?唐磊说卖个关子,等大家翻书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自可揭晓。

  唐磊还向记者透露,自己新专辑的创作已完成,过几天就可以投入新专辑的录音制作过程。“作品是最重要的,无论再怎么炒作,歌手终究要回到创作的本身。”唐磊对音乐的热爱和执着,激励着他走向下一个成功。只是下一个作品能不能超越《丁香花》,我们大可拭目以待。

  作者:本报记者黄蕾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