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电视广播推出精彩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32 深圳晚报

  电视广播推出精彩节目

  “记忆——深圳25年”情动你我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8月26日,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25周年纪念日。深圳广电集团新闻中心、深圳卫视、交通频率、音乐频率等从本月中旬起将陆续推出一系列大型节目、专题报道
和重要活动,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深圳经济特区25年来的辉煌成就。

  《深视新闻》下周将推出的《深圳新跨越》栏目,以10条电视系列报道的篇幅,宣传深圳在最近5年中不断完善自主创新体系、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等方面取得的成就。8月17日,还将邀请全国数十家媒体记者来深举行“百名记者看深圳”大型采访。大型系列报道《青春深圳》将通过具体的故事、感人的细节、标志性的事件来反映深圳变化。《今日视点》、新闻频率《898早新闻》、《财富聚焦》等栏目也分别推出特别系列报道。

  专题节目方面将再现记忆,深情回顾风雨历程。从8月1日到8月26日,深圳卫视每晚将播出25集大型纪录片《记忆——深圳25年》,以25个主题、25个关键词以及70多位见证者的讲述来折射深圳特区的变迁;其间还将推出《凝固的乐章——深圳历史建筑扫描》,聚焦深圳十大历史建筑评选活动;9月下旬,深圳卫视还将录制大型纪念晚会《永恒的河流》。同时,都市频道、体育健康频道、公共频道、音乐频率、交通频率也将从不同角度反映深圳25年的辉煌成就。

  除了以上节目,文艺展播也是精彩纷呈,好戏连台。既有体育健康频道充满动感与活力的“特区行”帆船拉力赛,也有音乐频率的短信大赛,还有交通频率的散文征集活动《我走深南路》。此外广电集团还策划制作了系列公益宣传片,以及一批歌颂深圳的原创音乐电视《新风颂》、《爱在远山》等,在各个频道频率滚动播出。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