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中基杨千嬅情侣变兄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中基与杨千嬅不做情侣,改以“干兄弟”相称。这对去年传出分手的银色恋人,日前一起在无线直播节目《劲歌金曲优先选》中亮相。两人有说有笑,还大方合照,这是自郑中基传出与蔡卓妍拍拖后,他们首度公开合照。

  媒体见机会难得,急着要拉拢郑中基与杨千嬅合照,他们也合作地站在一起,却相隔一个人的距离,经要求彼此才靠近些。较早时,千嬅表示,与郑中基仍然是好朋友,愿意与对方结拜兄妹,郑中基也回应赞成。

  7日晚上,千嬅接受访问时,便回头向着远处的郑中基大叫一声:“大哥!”并笑着说,最好对方叫她“干弟弟”。她指出,因家有丧事,不宜此时进行结拜仪式。郑中基准备明年4月举行处男演唱会,希望能开三场。而千嬅表示,她一定支持郑中基,笑称:“我们是两‘腋’插刀。”(小早)

  郑中基杨千嬅结拜兄妹
郑中基杨千嬅情侣变兄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