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德华强调自己“未婚未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5: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观园里宣传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

  本报记者 余姝

  正当喻可欣忙着拍《情海星空》电视剧之际,其旧爱刘德华也大张旗鼓地在北京举行全新国语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的发布会。因为与唱片公司的合约纠纷,刘德华从2002年以来一直没有新专辑问世。今年,他终于解脱了合约束缚。为了宣传新专辑,刘德华飞赴北京,于前日晚请来200多家媒体夜游大观园。

  亮相游船摆排场

  也许为了突出这张专辑来之不易,主办方可谓做足噱头,让参加当晚发布会的记者们也足足等待了3个小时。当晚8时,近400名记者分别坐上了7辆大巴,近9时开进大观园———当年电视剧《红楼梦》的拍摄地。一直等到过了晚上10时,刘德华终于身着红色长衫出现在一条游船上,在众多“宫女”的簇拥下绕湖一圈,满面笑容向岸上众人挥手致意。被折腾了近3小时的记者们显然没有那么好的心情,人群中不知是谁突然大喊了一声:“刘德华,你无聊不无聊呀?”引出一阵哄笑。

  10时45分,舞台大幕拉开,一段京剧锣鼓后,刘德华正式出场了。他解释了把发布会安排在此地的理由:“大家都认为我是一个有中国风格的艺人,所以特别将发布会地点选在大观园,希望大家能永远记得我。”大观园里贾宝玉与林黛玉的爱情故事曾经打动了无数人,刘德华却并不认同:“那种含蓄的爱情太辛苦,喜欢一个人就应该勇敢地说出来,并祝愿每个人都能找到喜欢的人,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声明自己会幸福

  新专辑《再说一次我爱你》主打“纯爱”概念,由刘德华和合作10多年的御用制作人李安修历时两年零七个月制作而成,将10段爱情故事镶嵌在10首情歌之中,刘德华还为此拍了身缠红线造型的海报。主持人李霞大胆调侃刘德华:“是不是已经有了‘再说一次我爱你’的对象呀?这十段爱情是不是映照了你自己的经历呀?”言及感情问题,刘德华不改一向的态度,一本正经地说:“虽然外面有很多传言,说我已经结婚了,有孩子了,其实都是假的。我向大家保证,我还没结婚,还没有孩子。我的爱情经历很简单,没有十段那么丰富,而且如果真有我心爱的人的话,我会自己跟她说‘我爱你’,不会公开说给大家听。不过,请你们放心,我会幸福的。”

  出道20多年,刘德华一直很少拿感情事和公众分享,至于另一半是谁,他坚持要等到结婚那一天才能公布。问他为什么,刘德华笑说:“女朋友真的很难说,明天碰到另外一个就爱上了怎么办?爱情是很虚的。”他说一旦结婚,往后的日子都会跟她一起,还要让所有支持自己的人去帮他保持这个感情。有人说他是因为要保持偶像的形象所以不能结婚,刘德华一句“不可能”就给挡回去:“就算结婚生了小孩,我还是有能力让大家继续支持我,我有这个信心。”

  不过对于工作,刘德华显然更加有信心:“现在没有一个人可以逼我做不喜欢做的事情。”今年10月,刘德华将接拍中、韩、日三方投资,根据漫画改编的电影《墨子攻略》。

  刘德华不认同“含蓄的爱情”
刘德华强调自己“未婚未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