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葡萄牙总统为U2授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16:51 北京晚报

  葡萄牙总统府发言人9日宣布,为了表彰爱尔兰著名摇滚乐队U2在人道主义事业中所作出的杰出贡献,葡萄牙政府决定授予该乐队“自由秩序”勋章。这位发言人表示:“在过去20多年中,U2乐队依靠其在音乐上所取得的成就,在各种公众场合捍卫了人道主义事业和人权。”届时,葡萄牙总统桑帕约将亲自为乐队的4位成员———主唱博诺、吉他手埃奇、贝斯手亚当·克莱顿以及鼓手拉里·马伦授勋。

  U2乐队自从1985年参加旨在援助非洲饥民的“现场援助”大型慈善音乐会后,该乐队一直积极参与和宣传人道主义救援事业。7月2日,该乐队刚刚参加了名为“现场八方”的第二次援助非洲慈善义演。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