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对爱子有两大愿望 唱片卖不掉电影没人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1日21:4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一直喜欢在电影中塑造硬汉形象的成龙,极少在公开场合评论儿子房祖名。前日,他出席“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5上海演唱会”新闻发布会,说起房祖名时,他称,“我不会在事业上帮衬‘房先生’”,并表示对儿子只有两个愿望,那就是“唱片卖不掉,电影没人看”。

  据了解,这场演唱会是“成龙上赛慈善周末”的组成部分,成龙邀请李宗盛、周华健
、张柏芝等众多明星加盟,房祖名也在演出阵容之列。有记者问:“是你要房祖名来的吗?”成龙一摇头:“组委会喊的。我们在家是父子,出了门就各管各的事。”

  父子俩可会一起表演?成龙说:“暂时不会。我允许他来唱歌已经很给他面子了,他不能靠在我的大树下乘凉。我希望他独自闯荡,他和那些从小在武馆长大的苦孩子不一样,世态炎凉和艰难险阻从来没有亲身体会过。”

  对这种界线分明的态度,成龙解释道:“现在的小孩太幸福,可是他们并没有感觉。我希望房祖名多碰些钉子,最好唱片卖不出,电影没人看。他越是摔得头破血流,我越高兴,因为当年我也是这样一步步走过来的。我就是想让他知道,打天下只能靠自己。”成龙还举例,“我有一辆特别版的跑车,房祖名非常眼馋,很想开出去玩。我对他讲,车钥匙就放在这里,但是你想都不要想,因为这不是你的付出换来的。”(星兰)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