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超女"总决选 看今晚谁的眼泪在飞(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六"超女"总决选看今晚谁的眼泪在飞(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何洁
六"超女"总决选看今晚谁的眼泪在飞(组图)
张靓颖

  今晚,《超级女声》总决选“6进5”即将开战。电视机前的“超女”粉丝必定会彻夜不眠,眼泪横飞。“6进5”谁会是那个被淘汰的“倒霉女”?

  随着《超级女声》这档娱乐节目种种黑幕的曝出,娱乐已经远远超出了节目本身的意义,而成了将古往今来的策略计谋都用尽还不够的战场。今日,记者也“厚黑”一把,做黑幕假说,为“超女”决选“把脉”。

  假说一 黄雅莉进前五

  理由:给主办方卖面子

  按道理说,黄雅莉被淘汰不管是观众还是评委,意见都不会太大,毕竟这个只有16岁的小姑娘不管是人气还是唱功,与其他五位“超女”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长沙唱区的黄雅莉占据了主场优势,能为主办方长沙唱区赢得一些面子。所以如果小黄同志这次能够安全过关,肯定就是有黑幕,评委一定受到了湖南卫视的授意。

  PK猜想:纪敏佳VS何洁

  设想情节:主持人汪涵宣布,纪敏佳的观众支持率最低;黑楠宣布何洁昨晚状态不好,几个音把握得不准。纪敏佳又是故伎重演,在PK台上说:“其实一直以来,我在‘超女’最好的朋友就是何洁。我不舍得离开她。”何洁被弄哭了,泣不成声。已经深受此害的大众评委团只好把大多数票都投给何洁。

  假说二 张靓颖黯然出局

  理由:评委不喜欢

  张靓颖的歌实在是不错,长相不俗,身材也好,以她的实力绝对是国际巨星的材料。不过坏就坏在她参加是一个大众娱乐节目———态度决定一切。要是评委不喜欢,就算拥有再多的人气也没有办法。还好比较不喜欢她的柯以敏已经走了,就剩下一个黑楠。不过看了一圈,才发现决定权在夏青手上,因为她的老公就是天娱的老总王鹏。谁能给他们挣着钱就签谁,让张靓颖签约天娱还一直磨磨蹭蹭,虽然最后签约了还是一副心不甘情不愿的样子。所以,小张同志可能进不了前三。

  PK猜想:张靓颖VS李宇春

  设想情节:主持人汪涵宣布,张靓颖人气最低,黑楠宣布李宇春在众“超女”中唱功最不好。她俩PK结果很清楚———超酷的李宇春是众多“超女”的偶像,于是人缘不好的张靓颖进不了前三。此招数为大家小学时就学过的“田忌赛马”。

  假说三 何洁成功晋级

  理由:最具市场卖点

  何洁唱功不错,舞台表现力超强,甜甜的笑容惹人喜欢。无论是作为一个歌手或者一个明星,市场卖点都不错。想想看,何洁不但可以做牛奶广告,还可以做洗发水广告,不过说实话她的唱功不如张靓颖,人气不如李宇春和周笔畅。不过拥有张惠妹和李双重风格的她可塑性很强。

  PK猜想:何洁VS周笔畅

  设想情节:何洁要想晋级,其实并不难。假设评委为了增加戏剧性,想办法让最具冠军机会的周笔畅和李宇春PK一把,小周同志的唱功好,晋级容易。在何洁和周笔畅PK中,由于何洁的舞台表现超过周笔畅,而大众评审深知何洁受到主办方欣赏,于是大家把票投给了何洁。如此一来,何洁笑到最后。(记者 刘哲 实习生 马妤)(来源:华商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