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嫂”明日江湖露面 音像制品抢先上市 (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53 南方网
  “阿嫂”明日江湖露面 音像制品抢先上市

  2005-08-11 09:53:56金羊网记者 秦玉 陈明辉 通讯员 洪玮/羊城晚报
“阿嫂”明日江湖露面音像制品抢先上市 (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嫂传奇》剧照

  南方网讯由六大影帝和影后联手合演的《阿嫂传奇》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记者从广东华影南方院线了解到,影片终于在昨日(10日)拿到了电影总局的审查通过书,这部一波三折的电影定于明日与内地观众见面。

  原定于8月5日上映的《阿嫂传奇》因故推迟。发行方称是由于拷贝洗印出了问题。而媒体推测是因为影片涉及黑社会题材,审查未能通过导致延迟上映。由于导演黄精甫早前的另一作品《江湖》就因题材问题未能在内地上映,而《阿嫂传奇》在未拿到审查通过书的情况下已于8月4日在香港上映,属于合拍片的违规操作,以致各方面对《阿嫂传奇》能否在内地面世的前途忧心忡忡。不过,现已确定影片通过审查,即将上映,总算有个完满结局。

  广东南方电影院线将从明日起独家上映《阿嫂传奇》粤语版,并举办该片在内地唯一的新闻发布会和观众见面会。明日下午,导演黄精甫将带领影片中的一众“老戏骨”———香港金像奖影帝曾志伟、方中信、任达华,本届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元华、“阿嫂”扮演者之一,台湾新人刘心悠等现身正佳广场飞扬影城,举行盛大的广东首映酒会,并在酒会后到飞扬影城、天河电影城、市一宫电影城与观众见面。《阿嫂传奇》在香港首映当天收获了56万元的票房,上映首周即以高出《七剑》11万元的成绩成为票房排行榜冠军。据影院方面称,很多观众十分关注《阿嫂传奇》的上映,8月以来一直有不少人询问影片的预售票情况。本片一反传统黑帮电影讲述男人故事,而是以六大影帝为绿叶,突出江湖中的女人本色。六位影帝、影后和擅长另类风格的新锐导演黄精甫的超豪华明星阵容,让影片令人充满期待。

  记者昨天从音像发行方中凯文化公司获悉,《阿嫂传奇》(国语版)的音像制品将抢在影片公映前推出,这将出现音像制品比电影早面市的尴尬局面,电影的内地票房有可能大打折扣。

  中凯文化董事长郭子龙接受本报记者时表示,《阿嫂传奇》虽然在内地的上映计划出现意外,但音像制品会在8月11日推出,“我完全是按照合同办事。《阿嫂传奇》在香港和亚洲其他地区已经上映,部分盗版碟已经流入市场,对我们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及早推出正版碟是当务之急”。

  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