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神雕》中相识 超女叶一茜恋上黄晓明?(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09:59 中国新闻网
《神雕》中相识超女叶一茜恋上黄晓明?(组图)
《神雕》中相识超女叶一茜恋上黄晓明?(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上周超女总决选中,在众人的遗憾中,“超女”头号美女叶一茜在“8进6”的比赛中被淘汰,不过这个身材、相貌、嗓音都很出色的女生已经让众多电视机前的观众牢记心中了。记者昨日得到消息,正在北影读书的她的男朋友竟是黄晓明,两人在《神雕侠侣》中相识,恋爱至今。

  叶一茜自参加《超级女声》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年纪轻轻的她手持价值上万的名牌包,更令外界对她的家庭背景感到好奇。不过昨日一位《神雕侠侣》剧组人员向记者爆料,叶一茜有一位圈内男朋友,正是当前炙手可热的偶像派小生黄晓明。在《神雕侠侣》中,叶一茜出演一个小角色———“西山一窟鬼”。同是北京电影学院的黄、叶两人有很多共同话题,他们经常在一起聊天,最后谈起了恋爱。

  昨日记者就此事致电黄晓明的经纪人周嗣唯,当记者问他,是否看过《超级女声》,知不知道其中有个选手叫叶一茜?他立刻说自己很忙,没有时间看电视。当记者把有关两人相恋的传言告诉他时,他矢口否认,“不可能,我们根本就不认识她。估计是有人炒作吧!前一段时间晓明和秦岚的绯闻不也是炒作吗!”当记者告诉他叶一茜曾在《神雕侠侣》中演过角色时,周嗣唯立刻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她,“剧组那么多人呢!”

  随后记者致电《神雕侠侣》的制片人张纪中,当提起叶一茜时,张纪中便说:“是那个‘超女’吧!她演过《神雕》,演一个小角色还可以。和剧组人的关系不错,歌也唱得不错,大家出去时常在一起玩来着。”当记者问到张纪中黄晓明是否和叶一茜熟悉时,他说“认识呀!”之后匆匆说“他们别的私事我不清楚”就挂掉了电话。(来源:华商报作者:刘哲马妤)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