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记者探营“超女”基地 家长与孩子也难得一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00 新华网

  在今晚《超级女声》5强赛展开前夕,记者专程赶到湖南长沙,遇见众“超女”风采。结果令人失望:“超女”不仅没有电视上见的多,就连观看比赛现场的机会也需要努力争取。不过,唯一让记者感到安慰的是,“超女”歌迷的热情。

  “超女”难得一见

  目前,已经进入比赛6强的选手全部住在湖南国际影视会展中心的别墅区。这些建在山坡上的别墅都是独门独户,尽管记者来到长沙后就马上去勘察,但是一直没有看见过她们的身影。随后记者向酒店的服务人员咨询,他们表示,“她们确实住在这里的别墅区,不过我们也不能随时看见她们,偶尔她们来餐厅吃饭时才能见到。”目前,记者能够联络上的只有陪同李宇春妈妈一起来长沙的一位亲戚,他表示,除了比赛时可以看见女儿,李宇春的妈妈一直是住在长沙的另外一家宾馆,也没能和女儿见面。

  巡演趣事多多

  “超女”之所以会忙到和家长疏于见面,是因为除了排练外,湖南卫视还安排她们参加了很多巡演拉票活动。李宇春被安排到幼儿园演出,别看李宇春是有名的人气王,但是也有她犯难的时候,因为她被小孩子评价说“不喜欢”。看来如何哄小孩子开心也不是人气王说办就能办妥的事。而另一位人气明星周笔畅则与消防战士进行了联欢。让她感到意外的是,这里也有自己的粉丝。正值酷暑,笔笔的粉丝为她送上了风油精。面对这群超级体贴的歌迷,笔笔感动得几乎落泪。何洁则被派到一家敬老院。在这里,她和老奶奶们一起跳舞,而伴奏的乐器居然是二胡!她们的舞姿再加上配合的乐声,引来大笑。

  赛场谢绝媒体

  记者向“超级”栏目组表明来意后,对方拒绝了进入彩排、正式比赛采访选手的要求,理由是“这是导演组的规定”。随后这位工作人员说:“之前曾经允许一家媒体进入现场,结果后来的报道里却写‘《超级女声》的某一个评委爆出黑幕’以及栏目组态度不好之类的话,这样对我们栏目不利的报道,我们无法接受。”在记者的一再要求下,该工作人员才表示比赛现场可以再协调,但是彩排的采访是绝对不行的。长沙专电特派记者王琳(来源:北京晨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