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生日宴会被搅了局 布拉德·彼特抓了《人物》记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好莱坞传媒近来频频惹祸,《人物》周刊(People)杂志记者日前闯入布拉德·彼特寓所,更破坏了他与女友安吉丽娜·茱莉为养子曼多克斯举行的生日会,结果被彼特的保安经理拘捕。

  据《纽约邮报》报道,《人物》周刊杂志记者杰弗瑞(Jeffrey Neal Weiss),上周六单枪匹马闯入彼特在桑塔芭芭拉的沿海寓所,当时彼特和茱莉正在为茱莉的养子曼多克斯
举行4岁生日派对,杰弗瑞的出现大煞风景,随即被彼特的保安经理拘捕并送到警察局。

  杰弗瑞可谓早有预谋,因为警方在他车上发现指示通往彼特寓所的纸张。而《人物》周刊的编辑表示,杰弗瑞是该杂志特约记者,更替他辩护说:“他不知不觉闯入沙滩,现在感到非常后悔。”

  彼特的发言人则说:“传媒不尊重人的私隐,胡乱闯入私人地方,只会被捕,传媒现在的状况就像失控了一样。”

  (太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