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董“动粗”录像带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18 新京报

  跟拍周刊声称让画面还原真相

  本报综合报道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日前因为不满媒体跟拍,在街头和某周刊记者发生冲突。对于有没有动粗,双方各执一词。前日晚该周刊干脆公开录像带,准备让画面还原真相。

  录像中显示:因为不满狗仔一路跟拍,周杰伦干脆把车停在马路上,下车阻止跟拍。不过,不死心的周刊记者还是拿着DV,拍下周杰伦震怒的模样,甚至还企图趁着周杰伦开门上车的刹那,拍摄车内状况,另一波口角冲突再度爆发。

  据该周刊公布的录像带显示,周杰伦下车后对跟拍的狗仔说:“我没办法阻止你干什么,但是请你不要这样跟拍。”狗仔说:“我没有碰到你。”周杰伦说:“我可以告你。”在周杰伦转身开车门准备上车时,由于狗仔想看清里面的女性到底是谁而和周董发生身体接触。周杰伦很生气:“我再说最后一次,你走不走。”那位狗仔则表示:“你不要这样子,周先生,你是偶像。”从晃动的画面看起来,周杰伦似乎企图动手阻挡机器靠近拍摄,让路过的机车骑士都忍不住开口化解紧张气氛。至于周杰伦有没有动粗,根据录像带的画面还真的看不出来。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