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何炅谈“超级女生” 暗示黄雅莉今晚将被淘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18 中国新闻网
何炅谈“超级女生”暗示黄雅莉今晚将被淘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何炅现身上海宣传新专辑《漫游》,被老板、助手、好友以及代言厂商老板通通评价为“敬业”的何老师,自也卖力地跟记者分享自己担任评委的热门节目“超级女声”———那边经纪人在一旁着急地暗示不可多讲,这边他还是一脸轻松地侃侃而谈。“我认为6进5中会被淘汰的跟你们想的一样,这很明显嘛。”当记者追问是否此人便是外界盛传的“黄雅莉”时,何炅则一脸暧昧地微笑,没有回答。

  谈“淘汰”:叶一茜走了,黄雅莉也该走了?

  谈到8进6中被淘汰的叶一茜,何炅认为她是一个非常特别的选手,她并非是“被淘汰”:“节目每周都在进行,每周都一定会走掉起码一位选手,并非她们不好,只是到了她们离开的时候。”至于今天这一场轮到谁该离开,何炅则表示跟大家的想法一样———对记者追问中“黄雅莉”这个名字笑着默认。

  同时,对于这些“超女”的未来,何炅也以前辈的身份告诫道:“最怕就是她们的心态上去了,现实情况跟不上,如果这样就很可怜。”

  当评委:接替柯以敏是不得不去

  当谈及接替柯以敏担任评委的缘由之时,何炅无奈地一摊手:“台里要我去,那么多年来他们给了我那么多,我是不得不去的啊。”不过何炅强调,自己并没有像其他评委一样承受太大压力,“我在台上的功能就是尽量调节气氛,让大家都感到轻松一点,我没有什么压力,不过就是一个评委,一个工作而已,不会因此而让我被更多人喜欢或者让更多人讨厌。”

  对质疑:有谁比我更专业?

  然而,或许因为在评委席上的何炅与前任柯以敏相比之下明显温和,不少人便将矛头指向了何炅的专业性,甚至有媒体直接点名批评他的不专业。对此,何炅显得有些激动:“我做了十多年电视音乐节目主持人,见过多少大牌?我自己也发了两张唱片,有谁比我更专业?当然,我不是学音乐的,所以对音乐的评判由黑楠老师负责,我更多的是去鼓励选手们。再说,电视观众需要听非常专业的音乐评点吗?我相信湖南电视台找我去并不是因为我在音乐上有多么的专业,但我可以肯定地说,作为一名评审,我绝对有资格。”

  说黑幕:谁敢做手脚?

  “超级女声”在全国各地红红火火地创下收视高峰的同时,也背负了一身“黑幕”,何炅承认最初也做了这样的心理准备:“如果我同时喜欢三名选手,主办方要求我必须选其中的某一位,我完全可以接受,但我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这个节目现在有那么多人看,有谁敢做手脚?”当然,何炅也承认网络上的投票的确会对评委有微妙影响,但还是坚持表示,“我想关键在于她们的舞台魅力,所以现场发挥特别重要。”(东方早报;李懿)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