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一茜:用放大镜才能找到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24 新京报
  张纪中确认“超女”曾出演《神雕侠侣》,接受本报专访
叶一茜:用放大镜才能找到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一茜虽然已经离开了超级女声,但演艺之路很被看好。

  本报讯(记者杨林)近日有媒体报道,刚在上周被淘汰的“超级女声”叶一茜,在张纪中版的《神雕侠侣》中出演过,消息还得到了张纪中本人的证实。昨日叶一茜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证实了此传言,并称她只是到剧组学习表演技巧,戏份不多,如果大家要在剧中寻找她的角色,可能需要用放大镜。

  《神雕侠侣》只是去玩

  事实上,叶一茜在超级女声总决选的直播中就透露过此消息。今年7月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她,拍摄电视剧《神雕侠侣》是去年11月期间。据她本人透露,由于她和主演刘亦菲私人关系不错,当时是以朋友身份去剧组玩,为了让演技得到锻炼便在其中出演了几集,由于该剧取景地分散,拍摄时间大概持续了1个月。

  张纪中在媒体采访时表示:“她戏演得好不好没法说,因为她的角色太小了,根本没多少戏。但她的歌的确唱得不错,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未来之路慢慢走

  据神雕剧组成员介绍,叶一茜在剧中扮演的是“西山一窟鬼”一群人中的小角色。谈起这个角色,叶一茜笑道:“其实都是一些类似群众演员的角色啦,虽然有一些台词,但还是不太重要。拍摄该剧主要是去玩,去体验,大家要从电视中找到我估计要用放大镜。”据悉,叶一茜进入剧组时名字为“叶茜”,这可能是她的本名。当时叶一茜在剧组没有因为角色小而被人轻视,相反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

  叶一茜对本报说,她和刘亦菲的私人关系确实很好,也非常欣赏她的小学妹在演戏方面的才能。至于下一步的打算,叶一茜说,经纪公司现正为她洽谈三个电视剧的拍摄事宜,前天还刚刚拍完一条广告,未来的路她希望慢慢走,不想太招摇。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