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6进5”超女粉丝拉票你争我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0:44 重庆晚报
“6进5”超女粉丝拉票你争我夺(组图)
“6进5”超女粉丝拉票你争我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超女”·突发事件

  杭州惊现张靓颖整版广告

  本报讯今晚,超级女声将举行6进5决选,而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昨日,杭州《青年时报》上赫然出现张靓颖整版广告,这使得“凉粉”之外的其他粉丝心里很不是滋味,有的甚至表示要将自己偶像的广告做到湖南去。

  这一支持张靓颖的广告,出现在昨日杭州《青年时报》第40版整版上,该版正好是该报的封底,“张靓颖”三个红色的大字占据了右侧一半的版面,左边只有“让我们一起支持”几个简单的字,左上角有“超级女声”四个小字,整个版面上还有一些星星(右图)。做这个广告的是一家连锁的服饰店,就在杭州当地,其店名放在左下角,用很小的字体表达。

  《青年时报》是四开的小版报纸,通常一张报纸广告价格最高的是头版和封底版。昨日记者从该报广告部获悉,该报封底套彩整版广告价格为18万元,最低可以打到七折,换算下来,张靓颖的这个广告应该是在12万6千元。据悉,商家并没有请张靓颖做广告代言或者支付广告费用,因此,网上很多凉粉在接受这种正面支持的同时,也猜测,商家明显是在利用张靓颖做自己的广告宣传,这种支持张靓颖的方式很狡猾,可以免去支付给张靓颖广告费用,又吸引了“超粉”的眼光。

  而其他一些超女的支持者则态度不同,有的表示胜利不是用金钱堆出来的,要靠实力。而另一些相对激进的则认为,可以发动同盟,将自己偶像的广告做到长沙去,给对手以心理压力。

  该报广告部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商家做这个广告,一切手续都符合工商管理的相关规定,也没有任何违法内容,报纸没有理由拒绝这样的广告。

  (记者 刘春燕)拉票实录

  开车上街发传单

  这一整个星期,成都选手纪敏佳的亲戚、朋友、邻居都在为拉票而忙碌。虽然前几天正值成都大雨,但纪敏佳的亲友团风雨无阻,开着车在成都的主要道路上散发传单,一天上午就发出了1000张传单。此外,纪敏佳的歌迷还自己制作了宣传牌,站在成都的闹市区为她宣传拉票。

  红头文件拉选票

  浙江某公司在8月初下发了一个文件《关于组织全体员工参与“超级女声”短信投票的通知》。文件中写明,公司在“超级女声”总决选期间,组织5500名员工统一利用短信支持周笔畅,每人必须每周投15票,费用将由公司利用通讯补助的方式进行弥补。“超女”·赛前打探

  今晚“6进5”不可小觑 “青春校园歌会”梦想主题

  本报讯“超级女声”6进5的决选将于今晚进行,到了总决选阶段一场比一场更为惊心动魄,谁将出局今晚见分晓。湖南卫视方面尽可能在节目的设计上让选手和观众都放松,今晚的主题将是“校园”、“梦想”、“励志”。

  昨日,记者从导演组方面了解到,本场6进5在节目细节方面做了不少的调整,整个节目将围绕“青春、梦想、励志”的主题,让观众领略到“超级女声”们对梦想的憧憬和追逐,以及他们在前进道路上付出的艰辛努力。导演组介绍,本场比赛的主题定位为“青春校园歌会”,主题将围绕“校园”、“梦想”、“励志”三个方面,展现出“超级女声”们活力四射的青春气息。同时,为了更好地诠释“青春校园歌会”这一主题,节目在细节上也做了一些调整。

  很有意思的是,本场6进5中特意安排了一个“拉票助威嘉宾团”。易慧、冯家妹、陈西贝、宋琳、佘曼妮、李娜这6名在“2005超级女声”中带给过观众无数感动和惊喜的选手们将重回舞台,分别成为各位选手待定环节帮帮唱的搭档。而大众评审的阵容也将有所调整,导演组介绍,将增加去年南京、武汉两大唱区的超级女声担任大众评审团。本场专业评委团仍将由夏青、黑楠和何炅三人组成。

  (记者 刘春燕)

  超女舞技大有进步

  本报讯为在越来越残酷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6位今天将决战的超女们近日苦练舞蹈,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透露,超女们的舞技大有进步,今晚可让观众感到惊喜。

  据悉,此次选手们要排练两个舞蹈,第一个是洋溢着浓郁民族风情的开场秀《青春舞曲》。在开场秀舞曲中,选手们还要演绎RAP的歌词,所以编排的舞蹈动作简洁而明快。

  除此以外,选手们还将有一个专门展示舞蹈的环节,在这个环节中大家要表演的是嘻哈风格的《龙拳》,这个舞蹈难度更大,但是这并没有难到女孩们。

  昨日彩排第一个上场的是张靓颖,她的英文歌《NOTHING GONNASTOPUS》已经非常娴熟,而俏皮的何洁在排练开始之前还和乐队老师合作了一段口哨表演。这次,动感活力的何洁将演绎一曲热情似火的《我要飞》。有着浑厚嗓音的纪敏佳选择了《月亮之上》,既有蒙古长调的韵味,又融合了流行的音乐。周笔畅一直对陶喆的歌曲情有独钟,而且演绎得别有韵味,她这次准备了《爱我还是他》。极具舞台感染力的李宇春声情并茂地演唱了一首拉丁风味的《请你恰恰》。黄雅莉的个子小小,声音却很有爆发力,这次她选择了张韶涵的《欧若拉》。

  (记者 刘春燕)“超女”·台下动态

  评委爆发口水战 黑楠常宽互不买账

  本报讯昨日,据《明星Bigstar》报道,与柯以敏素有“柯楠”组合之称的黑楠在接受采访时,一鸣惊人地爆出了柯以敏退出超女评委的内幕。

  黑楠说,“最主要原因是《超级女声》幕后有一双看不见的手在逼她,就是要把她赶出局,而柯以敏是一个真诚的人,她不可能容忍别人向她强加意愿……”对于这双黑手是否与湖南卫视有关,黑楠只是婉转地表示:“不是湖南卫视,他们非常支持我们,但这毕竟是一个地方电视台,上面的主管单位有很多,有些东西湖南卫视也很无奈。”

  而导致柯以敏退出的第二个重要原因,黑楠无可奈何地表示,就是超女评委间的恶性竞争:“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有些评委在背后骂我们,还使了许多手段让我们退出!”黑楠甚至给记者举了一个例子:“有评委竟然暗示记者我们收黑钱,这怎么可能,据我所知,实际上是这个人在收黑钱,却将‘罪名’安插到我头上,真是黑白颠倒!”

  对于这个黑楠提到的评委,让人难免想到此前“常宽爆料‘超女’评委极有可能收黑钱”的报道。随后,记者采访了曾经担任成都赛区评委的常宽。常宽昨日正式澄清:“首先,我在担任成都赛区评委时,绝对没有收黑钱。其次,我确实没有印象接受过采访,他们说我质疑有评委收黑钱,应该是对我在《精品购物指南》上说的内容产生了误会。关键问题还是证据,我没有证据,确实不可能说‘谁收了黑钱’。第三,超级女声已经造成了很大的反响,应该说非常成功。不过,该节目在程序上确实还应更为透明和完善。”最后,常宽表示,自己并不想把矛头指向谁,也不至于借此炒作自己,而是真心希望该栏目能办得更好。

  (记者 何 佳)

  何炅:要我得罪人,还真不会

  即将在今晚担任“超级女声”6进5比赛评委的何炅,昨天挤出宝贵时间现身上海为其新专辑“E百分漫游”进行宣传。关于“超级女声”的话题,何炅镇定地一一接招,吐露了他担任“超女”评委的幕后心声。

  记者:你会一直担任总决赛的评委吗?

  何炅:我相信我会坚持到最后一场。

  记者:你觉得你成为“超级女声”评委的最大要素在哪里?

  何炅:我的出现就是来调节气氛,缓和大家的心理。

  记者:有人指责你做评委不太专业……

  何炅:我担任电视音乐节目主持人已经很多年了,唱片销量超过50万,还有谁能比我更专业?

  记者:你在比赛中的评判似乎比较温和?

  何炅:我的人生就是不得罪人的人生,要我说得罪人的话,我还真的不会。

  记者:现在有很多关于“超级女声”黑幕的说法,你认为有吗?

  何炅:说实话,在担任评委之前,我还为“黑幕”做好准备,假如有人强迫我选哪个选手的话,我会有我自己的应对方法。但真正进入到比赛之后,我发现没有任何人来逼迫过我。

  记者:场外的短信投票会不会对你们的评判产生影响?

  何炅:微妙的心理影响是有的。但我们更看重选手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好不好,如果不好,我们也会刷下她。

  记者:你认为这些“超女”未来前途会如何?

  何炅:节目本身会引起一定的负作用。在节目中,这些“超女”的心态上去了,一旦离开舞台,心态可能下不来,这是比较可悲的。

  (上海《青年报)供稿)

  顺子有望再任评委

  本报讯柯以敏难顶压力,辞去评委后,上周接替她的何炅却并没有征服“超女粉丝”,甚至网上出现了很多要求何炅“下课”的帖子。昨日,有报道称,湖南卫视再次与顺子进行联络,希望邀请顺子担任超女总决赛的评委。

  顺子的经纪公司昨天向记者透露,已基本和湖南卫视谈妥,惟一要面对的是顺子的档期问题。据透露,其实早在柯以敏萌生退意的时候,湖南卫视就私底下联络了顺子,希望她能够担任评委。但由于顺子正在筹备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因此其经纪公司没有给予湖南卫视明确的答复。目前,经纪公司正在调整顺子的档期,“只要和赛事日程不冲突,顺子就会以评委身份参加超级女声的录制”,至少,“最后的冠军总决赛不会错过”。

  (记者 何 佳)

  网络编辑:翁正平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