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静茹情歌天后新造型津门首唱试身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09 每日新报

  翟翊

  新报讯【记者翟翊】滚石唱片的“一姐”梁静茹凭着脍炙人口的歌曲渐渐成了歌坛的情歌天后,昨天,记者从庆祝天津日报报业集团成立3周年的演唱会“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组委会了解到,梁静茹将加盟演出,让原本强大的阵容更加豪华。

  《一夜长大》《勇气》《无条件为你》……梁静茹的“梁式情歌”总是如此细腻而深刻地打动人心。前年情人节高唱《分手快乐》的梁静茹成了“另类情人节代表”,一首首唱出心声的情歌,更让静茹在去年被选为“全球华人最好的朋友”,梁静茹俨然已成为情歌的最佳代言人。

  今年的新专辑《燕尾蝶》的突破性造型,一改梁静茹一贯的乖乖女形象,更具星味。让许多认为梁静茹在唱片界后劲不足的人无话可说。同时,她还推出了新书《我的另一半》,不过,她坦言自己生活中的另一半现在还没找到。“实际上,我并不太避讳谈我的感情,我的那首《勇气》就是根据当时我要接受一段新感情来写的。不过,大家都传我和‘五月天’的玛莎如何如何,实际上我们就是好朋友,在音乐上互相欣赏而已。”

  目前,许多港台一线歌手都已经或者准备来内地开个唱,而对于梁静茹来说,如何在内地个唱中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形象,是最需要考虑的问题。她表示,会借鉴台北演唱会的特色。许多看过那场演唱会的观众都对梁静茹的性感艳丽新形象十分感兴趣。梁静茹告诉记者,明年在内地的演唱会一共有三站,包括了北京、上海和广州。但是现在她会在天津的“欢聚嘉年华大型歌会”中一试身手,把崭新的自己展示给天津观众。梁静茹的加盟无疑让原本强大的演唱会阵容更加豪华,我们有理由相信8月21日的体育中心将会是一片歌声激昂的欢乐海洋。

  售票热线: 2331808023315050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