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福布斯》百强榜出炉 脱口秀女王夺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1:18 南方网

  南方都市报野山

  南方网讯 2005年度《福布斯》杂志全球百强名人排行榜评选日前揭晓,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勇夺桂冠。

  今年的全球百强名人排行榜,已经是《福布斯》第7届百强名人榜的评选,全球最具权
势的演员、运动员和电视节目主持人等,纷纷上榜。去年,奥普拉·温弗里的年度总收入为2.25亿美元,位列第一。

  娱乐上榜名人,一般具备以下两个特点:一是收入丰厚,二是公开露面次数多。这也许是奥普拉能够名列第一的主要原因。奥普拉在美国电视界已经辛勤耕耘了21年时间,今年是她首次坐上百强名人排行榜的头把交椅。

  资深编辑普利解释说,奥普拉今年能够在百强名人排行榜上夺冠,因为“奥普拉无处不在。首先,每一期《奥普拉》杂志封面都有她,她总是出现在媒体上。她还有自己的电视秀栏目,就因为以上这些原因,她才被列在排行榜首位”。

  喜剧演员威尔·法瑞尔这次被《福布斯》排在全球最有势力的演员,也许令许多人感到吃惊。在去年12个月期间,法瑞尔挣了大约4000万美元。德鲁·巴里摩尔是去年收入最多的电影女星,她足足挣了2200万美元。

  好莱坞帅哥汤姆·克鲁斯虽然行为古怪,但仍排在最富有影响力的娱乐名人榜第10位。普利解释说,绯闻会对明星在排行榜中的名次产生积极影响,因为“他在杂志上的出现次数增多了,在互联网上的点击率增加了,而且,他每拍一部电影的片酬也会相应增加。从这一点来看,我认为汤姆并没有受到伤害。”

  美国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排在百强名人榜第55位。去年,希尔顿收入口袋中的美元仅有650万,《福布斯》将其列入名人榜的理由是:“她八卦式的言行总是充斥于各种花边新闻中,而且也不会吓跑企业界的赞助商们。”

  “十杰”中的娱乐名人

  1.奥普拉·温弗里

  3.梅尔·吉布森

  4.乔治·卢卡斯

  6.史蒂芬·斯皮尔伯格

  7.约翰尼·戴普

  8.麦当娜

  9.埃尔顿·约翰

  10.汤姆·克鲁斯编辑:尔东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