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嘉玲体贴伟仔欲搬新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刘嘉玲在数名女性朋友及助手陪同下,由地产经纪带领看楼,难道是想买房子为两人世界做进一步准备?原来是因为旧住处曝了光,不断有传媒到其寓所守候采访,令两人不胜其烦。再加上梁朝伟曾慨叹为了避开媒体,连海景都无法欣赏,于是体贴的刘嘉玲决定搬家。

  刘嘉玲跟梁朝伟位于跑马地的旧爱巢,在2003年才搬进去,租金是6万元一个月,可看到维多利亚海港景色。但为免私生活曝光,客厅的窗帘长年累月都要拉下。今年6月梁朝伟在家举行生日派对,曾有所慨叹地表示,因要避开摄影镜头,就连维港夜景也不能欣赏。向来对男友体贴细心的嘉玲,在租约未满之前就做好打算准备搬新房,以满足梁朝伟。据知,她重新看中的一个小区靠近山边,较为清静,而且每个单位都拥有无敌海景,不过,她还没有最终作决定。
刘嘉玲体贴伟仔欲搬新家(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