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唾沫横飞 谁红我骂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不怕被人告,就怕不出名

  新快报综合报道记者 芷汀

  这个年代,“贼喊捉贼”已经不是一件稀罕的事情。广州娱乐圈出了名的“炒作大王”宋祖德日前出了一本新书———《他们才是炒作大王》,目标直指娱乐圈内众大腕。书中将张艺谋、冯小刚、陈凯歌、章子怡、林志玲、白灵、李亚鹏、宁静、谢霆锋、Twins这些当今娱乐圈最当红的大腕明星之“炒作罪行”公诸于世,猛烈抨击之程度令人咋舌。

  宋祖德果然是“不怕被人告,就怕不出名”!

  出书目的是净化娱乐圈

  在谈到写书的目的时,一向以“诗人”、“作家”自称的宋祖德透露了自己的初衷:“我出这本书不是图钱!到时候我会在几个大城市签名送书给一些青少年,我就是想告诉他们真相,不要盲目崇拜偶像,有些明星是不良的榜样!事实上我在一些大学做过调查,大学生看报纸关注最多的就是娱乐新闻,而现在娱乐圈那些污七八糟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我就想说两句真心话。娱乐圈需要我这样一条鲶鱼来净化,如果大家始终采取默认的态度,这个圈子将会脏上加脏。”
宋祖德唾沫横飞 谁红我骂谁!(组图)
且看他是如何“净化”的。在书中,他用贬低对方的言语抨击了冯小刚有“满嘴丑陋无比的龅牙”,他直言Twins是在“恬不知耻地扮清纯”。一名行内的资深娱乐人在看完这些带有个人倾向色彩的语言后,惋惜地表示:“看来宋祖德真的在自我炒作的道路上越陷越深了。他自以为这就是净化,却不知道他如此低俗的语句恰恰是在搅浑娱乐圈。”另一名内行人士也为被抨击“长了一嘴龅牙”的冯小刚抱不平:“如果他真的以事论事,还让人无话可说,但是这样对一个人的外貌进行人身攻击,太缺德了。”

  不怕被人告就怕不出名

  其实,出书的时候,深谙娱乐圈生存炒作之道的宋祖德早已经考虑到了这些反应,他也很“强势”地表示自己不怕被人告:“很多人说我书中某些内容似乎涉及人身攻击,我承认自己有些主观,我也知道这本书一出,一定会有人恨我、告我,很多人会骂我,也有很多明星不愿和我合作,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如果法院真要判我赔偿或道歉,我承担得起。在写书之初,我就向自己的律师咨询过。当然,作为一个圈内人,或许会有些明星不来拍我的戏,而现在影视剧都要靠明星效应,但我会努力,正好可以培养并起用新人。至于我批判的那些大腕,我们的人格是对等的,没什么可怕的,我鄙视那些小人!”

  “这番看似‘慷慨激昂’的言论,其实正好透露了宋祖德‘就怕不出名’的心理。”圈内某资深人士表示,“这样一来,如果那些被骂的明星真的告他,那么就正中了他的下怀,而且也成为了一个‘小人’。”

  “大嘴”宋祖德文摘

  “一个甩了糟糠之妻的人注定是和‘纯情’无缘的,所以张艺谋想玩‘纯情’绝对是死路一条;张艺谋根本没文化,没脑子!”

  (《张艺谋:虚伪投机》)

  “贼溜溜的冯小刚用他那满嘴丑陋无比的龅牙把观众全当成傻乎乎的‘傻根’,以一场处心积虑的炒作完成了对广大观众从钱包到情感的全面掠夺;我一直不明白,像徐帆这样的好姑娘怎么就嫁给冯小刚这样的混蛋了?而且还是以第三者的角色,和冯小刚夫妇纠缠了那么多年……”

  (《冯小刚:贼喊捉贼》)
宋祖德唾沫横飞 谁红我骂谁!(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章子怡给年轻人一个很坏的暗示———无论什么人都可能成为明星,只要你具备一个条件,那就是不要脸,非常的不要脸;章子怡不正是这样一个自我陶醉、不知羞耻的典型吗?”

  (《章子怡:丫鬟本色》)
宋祖德唾沫横飞 谁红我骂谁!(组图)
  “Twins这两个香港小丫头,天生懂得靠男人‘上位’。最让人感到恶心的是,明明私底下个个都是情场浪女,在公众面前却装出一副‘天真小公主’的模样,恬不知耻地扮清纯;她们是内心已经腐烂的水果,虽然外表看上去依然光鲜,但是,迟早会爬出虫子、流出恶汁!”

  (《Twins:“卖肉”上位》)
宋祖德唾沫横飞 谁红我骂谁!(组图)
  “陈凯歌是我见过的导演中最装腔作势的一个。他自视甚高,言语举动总觉得高人一等,以为自己是中国最有文化的导演;陈凯歌的面目可憎在于以他这样一个‘不过如此’的角色,却偏要装出一副‘惟我独尊’的面孔,俨然以大师自居,而全然不检讨自己到底有多少斤两。”

  (《陈凯歌:外强中干》)
宋祖德唾沫横飞 谁红我骂谁!(组图)
  “林志玲厚颜耍弄言承旭;白灵无耻放荡卖身体———这是两具没有灵魂的骷髅,披着华丽的伪装,上面却爬满了让人不堪入目的虱子。”

  (《林志玲&白灵:“人工美女”》)
宋祖德唾沫横飞 谁红我骂谁!(组图)
网友声讨宋祖德

  宋祖德这个人脑子有病,而且病的不轻。他口口声声说这个明星不好那个明星炒作,那么他是从哪里看到这些奇奇怪怪的八卦的呢?还不是从一些无聊媒体狗仔队那里挖来的,说明白了他是嫌八卦媒体的力量不够大,出本书来大力宣传八卦新闻。本来八卦就是污蔑明星的,这个人出这书又可以让所有明星的八卦大力宣扬一番。

  狗咬狗而已!

  他说得出这样的话他本身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他才让人感到恶心!

  各人有各人的选择。一个这么去辱骂侮辱别人的人,不管他说的是否真实,他本身就是一个毫无水准的垃圾~

  无论是什么新闻,我们都不要太在意,我们越在意有些人越得意~~

  这本书写得太好了,可惜宋祖德没有把自己也写进去,真令广大读者遗憾!!

  有这么一个不要脸的人,整天拿着所谓诗人的身份在炒作,真恶心!建议有良知的人都不要看他写的任何书,拍的任何电影,最好媒体从此以后都不要报道他的任何消息。

  (本文部分有删节)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