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切尔西老板超豪游艇加错油 阿布12万英镑打水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2: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格兰超级足球联赛冠军切尔西队的老板、俄罗斯亿万富翁阿布拉莫维奇近日因为工作人员的一次“失误”而白白损失了12万英镑,还因此打乱了阿布一家人的度假计划,可谓因小失大。

  误加受污染柴油

  阿布原本打算带妻子及5名子女前往马耳他度假,然后再乘他停泊在马耳他的超级豪华游艇“罗经号”出海玩,但没想到,“罗经号”上的工作人员却犯了一次低级错误,在为“罗经号”加油时,竟然加错了受污染的柴油,检修要白白浪费12万英镑。

  “罗经号”在马耳他的管理人科尔多纳解释,是当地的燃料供应商不慎将水分太多的柴油注入油缸,船上的警报系统即时发现问题,并关掉发电器,才幸保游艇的引擎没有受损。科尔多纳强调,游艇加错油的意外其实经常发生,只不过,“罗经号”和它的主人都太出名,所以才会引起别人的注意。

  话虽如此,但这次错误的代价却不小,仅仅游艇的油箱检修就需要开支12万英镑,再加上要将全部燃油排出,再重新加入新燃料,恐怕又是一笔令人咋舌的数字。

  “罗经号”全球第5大

  阿布拉莫维奇一家目前已经将度假目的地改为意大利的撒丁岛,并已经乘飞机抵达意国的奥尔比亚机场。而他那艘价值7200万英镑、全球第5大的私人游艇“罗经号”,也将会运往撒丁岛,在那里与主人会合。

  “罗经号”是世界上最新颖的超级游艇之一,装有防弹玻璃、导弹侦测系统,船上载有两架直升机、一艘潜艇及用以阻挡狗仔队的特别射光。“罗经号”一年的运作费用高达700万英镑,但对于坐拥82亿英镑身家的阿布来说,实在是九牛一毛。(菲少)
切尔西老板超豪游艇加错油阿布12万英镑打水漂(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阿布和他心爱的“罗经号”这回都亏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