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夕浪漫夜情歌回荡武夷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5:46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中国七夕文化风情节”情侣歌手大赛昨日颁奖,成都两对情侣歌手分获单项奖

  早报昨日23:00武夷山专电特派记者常雄飞文/图

  昨晚,由本报协办的大型情歌晚会“武夷山浪漫之夜”,将“中国武夷山七夕文化风情节”推向了高潮。来自成都、济南、福州、重庆的12对情侣与4位网络歌手同台演出,杨臣
刚、香香、庞龙、西域刀郎则分别为观众带来了他们的成名作。深情缠绵的情歌回荡在武夷山峦之间,来自成都的情侣歌手赵海峰和肖瑶、徐功农和杨均秀分别获得了最佳风采奖和最具亲和力奖。

  鹊桥会情侣大摆造型

  在晚上的演出之前,12对情侣歌手先来到了主办方在河边精心搭建的鹊桥上合影留念。这个鹊桥架在河边,有点像阳光照耀下的彩虹,桥上经过精心装饰,还有一头老黄牛的造型。很多情侣都在上面拍照留念,来自成都赛区的老两口徐功农、杨均秀一上桥,更是引起记者一阵狂拍,71岁的徐功农还摆出拉牛车的搞笑造型,老伴杨均秀也很配合地扶着老伴,两人还真有点鹊桥相会的甜蜜感觉。徐功农告诉记者,这次比赛选手的实力真是很强,有些歌手甚至已经要出单曲了,和他们一起比赛有压力,但是也很有意思。

  晚会火引来万人捧场

  七夕的夜晚,武夷山被甜蜜和灯火包围。晚8点,晚会在金奖得主福州情侣王宏、钟凤娥的山歌声中开场。宏大的舞台上,一对对情侣歌手携手而来,为武夷山的夜色增添了一丝妩媚。由于情侣们来自四面八方,带来的歌曲也是包括了很多种类。成都赛区的赵海峰和肖瑶、徐功农和杨均秀身着藏族、蒙古族的民族服装,成为当晚非常抢镜的选手。

  网络歌手杨臣刚、香香、庞龙、西域刀郎为观众带来了他们的成名作,不管是现代气息的《老鼠爱大米》,还是带有民族韵味的《两只蝴蝶》,都表达了歌手对爱情的理解,也以此表达着他们对天下有情人的祝愿。整台晚会热烈的气氛引来了一万多武夷山的市民捧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