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评——8.1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0:07 新京报

  丐帮帮主

  周杰伦发生与狗仔队的拉扯冲突事件,上网留言,毫不掩饰对狗仔队的厌恶,全文以“狗儿”或“它”来指称某周刊跟踪的记者。他说:“今天终于有可以替艺人朋友们争口气的机会,我怎么可能放过,只可惜我没有打狗棒可以好好发威…不然你们肯定可以看到精彩的。”并叹息:“我到底还要被跟多久?”

  ———周杰伦生不逢时啊,不然一定是洪七公老先生的关门弟子,那打狗棒更是没有黄蓉的份了。

  最靓仔粉丝

  尔冬升执导的《千杯不醉》做宣传,吴彦祖谈起冯小刚:“他的所有电影我都看过,我最喜欢的就是《手机》,这部电影非常好,反映了社会的问题,但是又特别搞笑。而且他不像其他的(内地)导演那样只拍文艺片,我认为他是中国导演的第一人。”吴彦祖还表示:“我非常崇拜他,我看过他所有电影,他真的好棒。希望将来我也能和他一样。”

  ———靓仔吴彦祖,你仰慕冯小刚崇拜葛优都没问题,只要答应你的粉丝们,往后可不能长成他们那样啊。

  最胆小的大明星

  在香港会展中心“新城国语力颁奖礼”庆功宴上,贵为天王的刘德华对杨臣刚和香香打趣地说:“我很喜欢听你们唱的《老鼠爱大米》,但我不敢唱这首歌哦,因为我是害怕老鼠的,也就是说,我好害怕你们,你们的歌好厉害!”

  ———慢着,华仔那意思难道说他们是老鼠?!

  最善良美女与野兽

  好莱坞性感女星安吉莉娜·茱莉继收养了3岁的柬埔寨男童马道克斯之后,又被柬埔寨国王西哈莫尼授予了柬埔寨荣誉公民的殊荣。

  此前,茱莉已经向柬埔寨投资500万美元用于未来15年在柬埔寨西北省份巴塔姆班格建立一个野生动物保护区。

  ———茱莉的联合国慈善大使身份是真金白银。

  最狠谍中谍

  王菲和李亚鹏秘密到泰国度蜜月的消息外泄,矛头直指李亚鹏兄长李亚伟是放料者。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对此不感意外,她感叹说:“阿菲每次恋爱都有人放料,相信她都不知道是李亚伟做的,不过她也不会在乎,这个不会影响她的心情,作为经纪人,我尽量保护她的隐私,有人不合作我也没办法,他们是一家人。”

  ———李亚伟一直是李亚鹏的幕后“高人”,陈家瑛是王菲的幕后“高人”,当高人遇见高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